汝承厚,汝承厚讲师,汝承厚联系方式,汝承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操型企业管理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汝承厚:总裁班
2019-05-29 2553
对象
老板、股东、高管
目的
商业模式、资本模式、公司战略、股权激励、经营管理系统、营销系统、产品规划、品牌管理、 财务管理、企业文化、领导智慧
内容


1   商业模式  

打造一套全新的商业模式,形成属于企业独有的竞争能力,使企业具有占据市场优势地位的特性。实现客户价值与企业的竞争力。

2   资本模式  

干的好不如卖的好,如何打造企业独有的金融体系,通过资本运营实现价值倍增,插上资本的翅膀,实现企业家到资本家的转变。

3   公司战略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如何做取舍?战略先导、系统规划、分步实施,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4   股权激励  

通过公司股权激励5招31式,激发全员潜能与内动力。设计公司控股权的 19 道防火墙,实现像马云、任正非、刘强东等优秀企业家一样牢牢控制公司。  

5   经营管理系统  

如何解决企业"低标准、少结果、无价值"的难题?如何通过机制再造实现内部配合与协同?如何建立高效的运营机制?如何提高运营效率?  

6   营销系统  

百万年薪的营销总监,不如一套可复制的营销体系。练个体!造团队!做流程!打造一套全新的营销体系!让企业业绩全面倍增。

7   产品规划  

同质化产品如何脱颖而出,解读产品即广告,服务即营销的内在逻辑。洞察客户刚需和痛点,打造产品的粘性和附加值,赋予产品灵魂。  

8   品牌管理  

通过品牌的再造过程,打造全新的品牌体系,快速占领客户心智资源,使企业品牌价值多层次、多角度、多领域地大幅度提升。

9   财务管理  

为什么企业销售规模越大,利润越小?怎样构建企业内部财务系统合理避税?规避企业家的财务风险,实现利润最大化。  

10   企业文化  

企业基业常青关键靠什么?通过使命、愿景、价值观再造。形成企业经 营哲学,实现员工的归属感,社会的责任感,从而提升企业软实力。  

11   领导智慧  

成功企业家的背后,都有一群不离不弃的追随者。通过自省、自励、自律、宽以待人等提升企业家魅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使命必达。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