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超,苏超讲师,苏超联系方式,苏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培训体系打造 人才供应链 职业素质提升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6-04-25 1461

电话营销--赢在心态

       

     几乎每一个从事销售工作的人,都会碰到以下的对话场景:

    “喂?”

     “您好,嗯,我是××公司的。嗯,有一件事,不知道你是否能帮我一下,我想找一下你们主管。就是说我们公司给……”

     “你找谁呀?”

      “我我……是这样,我们公司又最新推出了……知道吧,就是一种优惠活动,就是……(很长时间的停顿)你在其他公司花一笔钱买同样的产品,在我们公司只花一半就行……嗯……”

       

    ”你找谁呀?”

    “我……是这样……”

     其实,这通电话销售的失败,并不是因为不能进行电话销售,而是销售员没有经过最基本的电话销售训练。因为电话销售技巧的不娴熟,遭受拒绝已成为广大销售员的“心病”,如果电话销售能力一直没有得到提升,就会造成严重的职业障碍,构成不良的心理暗示,这种挫败的悲观情绪就像空气中的细菌一样,若不被及时清除,会四处弥漫,给个人和集体带来不良影响

      也许某一天,你会坐在办公桌前,看着摆在桌子上的电话出神。你想给一个大客户推销公司新的产品,却为此犹豫不决。你几次把手伸向了电话,又恐惧得缩了回来。经过多次这样的反复,到现在你还没有下定决心。眼看着自己逐渐形成怯懦、畏缩的心态,不敢面对客户,乃至不敢面对工作中的其他问题,最终变得庸庸碌碌。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是时候改变自己了。

       作为销售人员,作为电话销售要知道,电话营销其实就是在做概率,我们需要做的是习得提升概率的技巧,加上勤奋,那么你就可以在有限的时间里,赢得更多的客户和回报。


     

      相对于挫败者来说,无数成功的销售精英的经历告诉我们,良好的电话销售功底对销售工作的成败产生决定性的影响。电话销售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归结为销售员对电话销售技能的合理运用与发挥。

       因此,电话销售不仅需要有精明的头脑,更需要综合的素质养成。越来越多的人已经认识到电话销售作为一种销售模式的重要性,同时对提高电话沟通技巧、学习电话销售的基本方法,全景式演习电话销售的场景运用策略,有着迫切的现实需求。对此,我们看看销售大师们的理解:

推销的要点不是推销商品,而是推销自己。

——(美)乔·吉拉德


不要过度承诺,但要超值交付。

——(美)戴尔


销售专业中最重要的字就是“问”。

——(美)布莱恩·崔西 


最明智的做法是推销员让客户多讲,自己少说,这样,客户就会觉得自己是被重视的,他就能对你敞开心胸。客户说得越多,你就能从中捕捉到更多对你有利的信息。

——(德)马里奥·欧霍文



        可见,电话销售不只是口才艺术的简单运用。一个成功的电话销售精英,一定具有阳光的心态!

当销售工作遇到困难的时候,很多电话销售人员就会变得消极,心生抱怨,以至于对自己和工作都失去了信心和希望,工作效率低下,离目标愈来愈远。如果能调整好销售人员的心态和观念,激发他们的销售潜能,达到目标会变得非常容易,一切尽在自己掌握之中。





1.播撒爱心,让客户感受到你的善良 


2.热情是点燃成功的那一簇小火苗


3.在销售挫折中反省  反复问自己为什么? 问题的根源在哪里?


4.要当销售员,必须得自信。

1. 正确认识销售工作,销售不是卑贱的行业。

2. 告诉自己:“大人物也是有感情的,只要自己努力了,就一定会有好的结果。”

3. 肯定自身的价值,不要自卑。自轻自贱是许多电话销售员不敢接近大人物的根本原因。

4. 在电话销售过程中,要尽量保持与客户平等的语气,说话要自信坚定。自信坚定的语气能给人以安全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