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王新讲师,王新联系方式,王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商务礼仪培训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新资历背景
王新,常驻上海,现任东方礼仪研究院院长,国际ACIC高级礼仪培训讲师,中国礼仪文化联盟总站长,英特尔、帝斯曼物业服务礼仪培训师。

在礼仪培训教学法上,重视国学思维的礼仪应用,明确提出“文化礼仪”的教学原则,礼仪系统要适应文化风格,礼仪训练法要成为企业文化迅速转化为员工行为的重要工具。
根据企业需求量身定制培训课程,采用讲座式、互动式、训练式、人体雕塑和案例分析等培训方法,将礼仪培训快速融入于企业的服务管理体系中。采用活跃的课堂气氛消除与学员间的陌生感,互动和启发性的教学方法调动学员共同思考,使交流充满活力,鼓励即兴表达,促进参与者的创造力、想象力和发散性思维,让参加培训的学员从内心接受企业的礼仪训练,将个人形象管理融进企业形象管理中。

先后从事过电子商务、金融业、旅游业和礼仪培训业;
担任过项目总监、品牌推广部经理、旅游演艺部经理、景区管理部负责人、礼仪项目总策划等。
王老师擅长以文化营销为主导,让文化渗透于衣食住行等实体产业,让文化变成行为修养提升的重要方式;以团队营销为基础,强化文化传播下的团队组合,形成更大范围内的运作团队;
以活动营销为先锋,策划各种主题活动,增强文化落地和团队寻找的能力,为大型实体项目提供强有力的品牌推广基础。
王新主讲课程
《商务礼仪与职业形象塑造》
《十全十美商务礼仪》
《你的形象价值百万》
《服务礼仪与服务技巧训练营》
《五星级客户服务技巧与客户满意度提升》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