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景,远景讲师,远景联系方式,远景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人力资源师、职业规划培训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远景:人民币贬值后,A股和美股哪一个后市下跌空间更大?
2016-01-20 3972

人民币贬值立竿见影地导致了全球各国贬值的骨牌效应,其结果就是让美元成了唯一不肯下跌的钉子户。面对四周塌陷的地基,美国股市道琼斯指数今天再次大跌了四百多点,这仅仅是个开始。当全球热钱涌向美国之际,美联储加息问题成了一个黑色幽默笑话----加了就死,不加也难逃一死。

那么,后市A股和美股哪一个下跌空间更大呢?

我们先从两个股市的区别分析:

美股承载了美国大部分的养老医疗基金的配置,通过第三方资产管理机构去执行资产配置,然而最新的数据,美国目前新一代基金经理善于做空的只有不到20% 比重!这和他们早期的前辈有了一些差距。

A股在2010年有了股指期货,做空机制建立只有5年,也是当前海外机构找准岔子做空套利的黄金周期,目前A股对冲做空的相关机制并不成熟,A股只能做多,这样,套利机构做空A股实际机会远大于美股。

人民币贬值可以增加出口企业,但是不会形成美股大幅暴跌的动力,美股当前主动回撤,相反会吸引更多的资金流入,因此美股调整空间也仅仅是反映加息的阵痛,并不会造成无法挽回的崩盘。但是A股需要注意,目前3373点有效性备受考验,久盘必跌,未来投资者把握反抽三角形上轨附近减仓,A股风险在于被卷入大C浪的调整,这是管理层不想看到的,回撤在2600点。

今后继续报道A股和美股的走势分析,读者继续留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