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良,申良讲师,申良联系方式,申良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美容界资深实战管理/营销/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申良:美容院的现状与未来
2016-01-20 2983
       美容是一门艺术,是一门哲学。全面了解美容院的内涵有利于美容院做出自己的特色。经营形式、理念、技术水平、人员素质和管理水平直接影响到行业的发展和经济的收入。美容院服务项目的开设一般来讲是直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来设定的,以消费者的角度来看皮肤护理,从基础护理的保养到疗效型的祛斑、增白、减肥、祛皱、暗疮、健胸以及后来的洗眉、文刺、SPA和香薰等等,由此看来,选择一个健康、长久、有说服力的自然健康美容方法是当今同行们的首选,同时如何选择和开设自己美容院的服务项目是决定被终端消费者接受和在今后能够在项目经营中能够赚钱的关键因素。
  据不完全统计,我国美容机构已逾百万,从业人数高达600多万,面对巨大的市场和激烈的竞争,美容院的经营者们必须时刻为自己"充电",把握未来发展趋势,引入新的经营理念和经营方式,推出新的服务项目以吸引顾客。唯有如此,才不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被淘汰出局。      
  美容院经营者的能力决定着能否成功的经营一家美容院,使美容院的生意更加兴旺发达,一是要提高服务质量,二是要提高技术管理水平,三是要提高从业人员的素质,为顾客提供"硬件性服务"与"软件性服务","功能性服务"与"心理性服务",达到以上几点方能在日趋激烈的竞争中站稳一席之地。
  创业是艰难的,不光要有顽强的毅力、吃苦耐劳的精神,又要有敏锐的市场眼光,同时还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1、要有成熟的经营观念;2、慎重选择开业地点;3、合算资金的投入与回报;4、创造美容院的独特魅力;5、发挥员工的职业才智等等。只有这样,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美容院才能成立。否则,一味的模仿、复制会让前期投入与效益产出出现很大的距离。
  在招商加盟兴盛火爆的今天,一个有能力的创业者加上安全有效的产品。市场、顾客、效益就由你控制。相反仅靠豪华装修、免费赠送、人员支持而忽略了产品的品质,前期投入就会功亏一篑。
       在美容行业中,美容院是一个相对比较特殊的实体,它与消费者之间的接触是面对面的,是一种直接而具体的服务。实际上讲得很多,也是一个比较泛的概念。其实,作为一个后进者,就更需要向成功的先行者学习,养成虚心学习的好习惯。实际上,在经营管理活动中,美容院在经营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各类美院有各自的项目设置、经营方式、收费标准、顾客群体,形成了自身不同的文化内涵和经营风格。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