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汶池,钟汶池讲师,钟汶池联系方式,钟汶池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时代管理变革、新生代研究与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互联网时代管理变革、新生代研究与管理专家

广东,深圳 40 ~ 50 岁
《互联网时代管理变革——与新生代共舞》 《高绩效人性化管理》 《魅力沟通六脉神剑》 《打造高效执行力》 《打造销售尖兵》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曾任世界500强直属上市公司中高层管理职务、香港上市公司高级讲师、互联网上市公司商学院执行院长;现任鹰创咨询首席顾问、互联网时代管理变革专家、新生代研究与管理专家。
    钟汶池老师擅长运用体验式教学、经典案例深度解析、专题活动启迪开悟等独特训练方法,以智慧风趣的语言让学员在愉悦中有效领会课堂的训练目的。
    钟汶池老师秉承“课程结束才是培训的开始”、“培训最终的目的是帮助企业与学员解决存在的问题”的宗旨。课程结束后钟老师会用回访、微信群、电话、邮件等方式跟踪服务企业与学员,严谨务实的谦和之师德,在培训界赢得了上佳的口碑。
课程 更多>>
[钟汶池]《魅力沟通六脉神剑》
戴尔.卡耐基曾说:一个人的成功, 15%源自他的专业技能, 85%源自人际关系。德鲁克曾指出:60%的管理问题来自于沟通不良。沟通不良尤其体现在“跨部门沟通”、“与90后沟通”、“与上司沟通”等几方面。沟通了,事半功倍;沟不通,事倍功半,甚至万事皆难。沟通是一门艺术,沟通需要智慧。
2018-02-07
[钟汶池]《互联网时代管理变革—与新生代共舞》
如何管理“90后”是绝大多数管理者非常头痛的一个问题。因为很多管理者认为“90后”普遍存在自我、投机取巧、个性十足、没有耐心、纪律与责任心差、无法沟通的“毛病”,所以对“90后”是敬而远之。 但是我们知道,“90后”是社会发展与企业生产的生力军,他们也极富激情与想象力,因此如何管理“90后”是无法逃避的话题。在一个高效率的组织中,组织中成员总是一个相辅相成、亲密合作、有效协调的统一体。总而言之,管
2015-05-14
[钟汶池]《高绩效人性化管理》
如果把企业比作一个人的话,那么高层就好比是大脑,中层就好比是躯干,基层就好比是四肢。中层管理者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优秀而卓越的中层管理者就是企业宝贵的中坚力量。然而中层管理者所拥有的资源与权限是相对有限的,很容易成为“中艰”,甚至有很多中层管理者成了夹心饼干——夹在高层与基层之间两头不讨好两边都不是人。要想从“中艰”到中坚,就需要掌握沟通、激励、教练、授权、资源整合这些提升领导力的技术。
2015-05-14
[钟汶池]《激活执行力》
为什么具有可行性的目标却不能如愿变成具体的结果?——执行力不足!为什么企业刚刚做大,贯彻出现问题?——执行力流失!为什么出现问题各个部门扯皮而无人负责——执行力黑洞!为什么企业陷入怪圈:高层怨中层,中层怪员工,员工怨老板?——执行力危机!为什么中国民营企业普遍短命——很大程度因为内耗严重而执行不力!ABB公司名誉主席巴尼维克甚至说,成功是5%的战略加95%的执行!
2015-05-14
[钟汶池]《打造销售尖兵》
企业靠结果生存,员工靠业绩体现价值。21世纪人人都是消费者,同时人人也是销售员。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市场环境越来越复杂的今天,企业能否打造一支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销售队伍是决定企业在新时代背景下能否生存与发展的关键因素。本课程将经典销售法则与“互联网+”有机结合,帮助销售人员了解新生代的消费心理与习惯,能有效提高销售队伍的沟通能力与执行力。
2015-05-14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