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宇,丁宇讲师,丁宇联系方式,丁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庭教育 亲子教育 企业内训 国学艺术 心灵成长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丁宇:身心灵修行之【无限幸福】​
2016-01-20 4898
对象
企业家总裁,高管,对心理感兴趣,愿意学习成长的各类人士
目的
改变,突破,创造
内容


【课程内容】

1、生命状态图:人最难的是了解自己,自己处于什么状态?自己的事业处于什么状态?自己的家庭处于什么状态?怎样从痛苦、问题的状态来到热情、创造的状态?如何成为自己的状态教练?


2、生命现象图:人生就像一场戏,您是主角也是导演;想要剧情改变,只有自己改变!如何改变?



3、面对事业、家庭、关系,常常感到有力使不出?是什么带走了我们的力量?



4、面对方方面面的问题,您如何拥有一把万能钥匙,让一切变得简单?



5、面对各种挑战,只靠自己单打独斗的力量是不够的,如何跟巨大的宇宙力量接轨?



6、物资、财富这些外在世界的路要打通,精神、心灵这些内在世界的路一样要打通,否则就会不快乐。如何打通?



7、勇敢、果断、胆量、坚持这些阳刚的力量和爱、温柔、慈悲、感恩这些阴柔力量,对于经营事业、家庭至关重要,如何取得阴阳平衡,让生命更加圆润?


8、事业不是问题,财富不是问题,家庭不是问题,有瑕疵性的信念才是问题!如何用一个简单的工具,让我们在短时间内突破?



9、如何在财富、精神、时间上自由解脱,需要我们按照正确的地图行走,否则就会走弯路。导航图在哪?



10、事业伙伴关系、家庭关系的不和谐,往往耗费了我们太多的精力,受到太多的拉扯,如何化解与整合?



11、身体需要上厕所每个人都知道,精神、心灵需要上厕所很多人却不知道,如何排解而不影响到他人?



12、您的学习成长到哪里,您的关系、事业、财富就会走到哪里。如何打造自己深度、宽度、远度的学习力?



13、想要的目标之所以没有达成,往往是因为我们内心有很深的害怕和抗拒;如何运用一个简单的工具帮助我们整合?



14、事业、家庭方方面面纠结的事、看起来打不赢的仗,如何赢回那种必须打赢的力量?



15、经营企业,我们知道定位决定地位;经营家庭也一样,我们在企业的位置,在家庭的位置?。



16、把每个人的优势、才华发挥到极致,一切就变得简单、轻松、快乐,关健是懂得如何读取每个人的天赋才华,如何深度的个人成长?。



17、生命事业是什么?事业中有命?。



18、如何打造灵魂团队?



19、财富的意义究竟是什么?如何打造创造财富的能力?



20、领袖找到魂,企业才有魂!如何活出热情和动力、觉醒和自在?。



21、我们关系不好,事业做不大是因为我们有太多的限制,如何创造无限?



22、...


咨询电话135 644 88088 微信:kzzyzz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