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宇,丁宇讲师,丁宇联系方式,丁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庭教育 亲子教育 企业内训 国学艺术 心灵成长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丁宇资历背景
丁宇,教育培训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超意识导师,中国超意识、心灵导师、生命教练、企业内训师、空照家园创始人,空照(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创造无限>心灵成长创始人、<正爸正妈>家庭教育发起人、《全心全意>训练团队领跑者、爱国演说家。


自小爱学习钻研,读传统,参禅宗,研神学,学佛道,悟人生。曾问道各地,跟随多位国内外心理学大师学习心性修炼智慧多年。

从高端个人、企业管理培训到后期东西方心理学。发愿为启迪众生,自觉觉人、惠泽大众。


二千年到上海,十五年经验,八年的培训行业心灵成长道路。进培训行业之前自己也是个传统生产企业老板,创业做建材行业(打过工做过销售,做过管理),开公司是生产加施工,每单个项目都是上百万的,应酬多,做的比较辛苦。进入培训行业之后发现世界上竟然有这样的一种神奇行业,真正的帮助别人、改变别人一生!一直在沉淀,积累了一定的培训行业经验却一直不敢上台觉得自己不能误人子弟,同时发现社会上很多一些乱象。


无爱婚姻名存实亡?

改变艰难困在原地?

有多少人在不断的选择?

有多少家庭婚姻史就是部血泪史!

有多少人在伤害别人而不自知?

有多少年轻人有梦想没有舞台?

有多少情侣因为金钱吵架分手打胎?

又有多少企业家迷茫找不到方向?

有多少人做的不是自己喜欢的事情?

有多少不孝子孙如何对待年迈的父母?

有多少人因为纠结、让生命有了重担?

有多少人很想获取财富没有正确的方法?

有多少父母教育不当摧残孩子弱小的心灵?


他看到…觉得要站出来,尽己之力,帮更多有缘人。为感召有梦想、有爱心、愿行动的人一起共同努力,邀请更多人参与空照国际,一同共同学习成长。

定位:生命教练致力于潜意识开发,意识整合,转化和超越。让每个人物质丰富,精神富足! 

提供专注专攻领域:心灵探索关系整合、家庭教育、领导与管理教练养成企业自动运转系统诊断业绩倍增、营销策划和团队内训等。


【主讲课程】

专业聚焦于情商、心理学的研究,研究和实践成果应用于领导力发展、职业发展、个人成长、家庭教育等领域,将管理学、心理学和教育学融会贯通,建立了一套独特的培训、教学体系。著名课程《创造无限》、《正爸正妈》、《全心全意》。
  
丁宇主讲课程
专注专业于聚焦于情商、心理学的研究,研究和实践成果应用于领导力发展、职业发展、个人成长、家庭教育等领域,将管理学、心理学和教育学融会贯通,建立了一套独特的培训、教学体系。
擅长领域:人生系列讲座、职场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