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峰,刘云峰讲师,刘云峰联系方式,刘云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综合管理 全球领先责任数字化管理实践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云峰:如何管理三心二意的员工
2016-01-20 2567

如何管理三心二意的员工


刘云峰

 

所属类别:理性责任评价

释义:指又想这样又想那样,犹豫不定。常指不安心,不专一。
责任现象学:是我们在生活工作中的理性行动,即我们的社会行动在社会关系中的的评价,没有恒心、不能坚持、不能持续地去做某件事情而得到相应的评价结果,做事只有三分钟热度而三心二意。

这个评价结果是我们理性责任的差评。

管理四步骤:

1,外驱动力与显性约束力条件下的角色责任三心二意低阶R1(-1),形成冲突力。例:小王在工作中总是三心二意,导致不能按时完成任务。
2,内驱动力与显性约束力条件下的能力责任三心二意低阶R2(0),形成压力。例:三心二意是搞不好工作的,一定要一心一意才行。
3,外驱动力与隐性约束力条件下的义务责任三心二意低阶R3(0),形成负能量的影响力。例:小王很热心喜欢给大家帮忙,但是总是帮倒忙,后来大家都害怕小王来帮忙。
4,内驱动力与隐性约束力条件下的原因责任三心二意低阶R4(c),形成应该努力做自私自利低阶的领导力。例:小王做任何事情都要考虑,这件事情对自己有多大的好处,如果没有多大好处,即使已经开始做,他也会罢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