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振华,江振华讲师,江振华联系方式,江振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投融资顾问及中小企业产融孵化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江振华:创新创业正当时
2016-01-20 1683

 

创业创新正当时

       12月12日全国党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王岐山、张高丽出席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作总结讲话。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关键在于培养造就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干部队伍。党校承担着为领导干部补钙壮骨、立根固本的重要任务,必须坚持党校姓党这个党校工作根本原则,更加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党校工作。

       十八大以来反腐战果辉煌,经济全球化布局已跃然于世,党校加速培养新时代干部人才;这三步是一个 “打破旧恶习、布局新业态、树立新典范” 的完美方案;通过此方案,我们有理由相信我国的未来将更加美好。

        经过党校培训,为官者清廉,为官者深知经营管理已是新常态。参观考察时不会只会看稀奇看规模,关键只听企业管理模式、赢利模式、营销措施、财务分配、企业运营成本,人才建设等经济管理核心问题的汇报。一家几台豪车,多套房产,一顿饭上千,一个人几个二奶,误乐一次花费数万,一件衣服几千,千万的产值投资上亿的不动产,如此高额运营成本,必将回到厚德载物中来。徐*明之死,可见机关算尽太职明,反误了卿卿性命;将会给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一个公平的舞台;将带来一个风清气正的新商界。

        经营好企业,赢在读懂政策。读懂政策在于总结、思考、参与。总结和思考在于勤动笔多行动。2015年11月份,受中央“理论创新、制度创新、技术创新、文化创新”精神的鼓舞,笔者作了一个“十三五区域经济发展策划索引”方案敬呈国家领导人和中央有关部门领导,当时有朋友对笔者的行为抱以质疑,不明其意何为。其实笔者个人认为,这是一次学习,这是一次历练,这是一次自我放大格局,这是一次主动和中央政策接轨,这是一次近距离理解创新创业,这是一位普通公民的爱国之心,这是主动参与国家建设思考的行为。很欣慰的是,笔者敬呈中央的“十三五区域经济发展策划索引”之一“优秀党员干部从培训和考核开始”的思想,正好从微观处践行了习主席对党校当前建设和要求的指示精神。

        当经营者主动参与国家建设的思考,读懂了政策走向时,就不会迷茫,将会豪情万丈、信心百倍,将深信创新创业正当时。

 

亚太智库纵横联合

分支机构加盟微信:j15757996667微信二维码

专家加盟微信:j15757996667微信二维码

业务联系微信:j17722448799微信二维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