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鹏军,陈鹏军讲师,陈鹏军联系方式,陈鹏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本运营、股权投融资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鹏军:英盛网:不良资产收购与处置
2017-07-18 2356

2017年7月5日,陈老师来到英盛网讲授《不良资产收购与处置》的课程。

在课程上,陈老师讲解了不良资产的一级和二级市场、不良资产市场多元化构成主体、4大AMC的组建背景与我国不良资产隔离历史、不良资产万亿级蓝海市场和投资机遇、不良资产投资商业模式等。

陈老师通过经典案例,比如:中粮集团旗下海运船队被橡树资本收购、超日太阳能破产重整和资产重组、信达资产将峰峰煤矿债转股、大连大显集团债务重组等经典的案例生动、活泼、形象地阐释了不良资产的估值、收购、处置三大阶段。

关于不良资产的估值,陈老师根据自身的经历,结合项目谈了资产估值的五步法,包括其中的陷阱如何避免等。

不良资产的尽职调查是重中之重的问题,陈老师特别强调,并将尽职调查的流程和尽职调查的三心法讲述的非常透彻。

风险管理是不良资产的一个关键环节,信息不对称造成不良资产市场风险高企,如何识别风险,如何管理风险,对你的投资都是非常关键和有影响的。

课程的最后,陈老师通过实际的案例,讲述了不良资产行业如何进行团队建设,如何做团队管理,这个行业的领导力和执行力如何提高等。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