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薇,庞薇讲师,庞薇联系方式,庞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直销课题销售、健康、心态培训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庞薇:如何用最简单的方法讲直销事业
2016-08-03 2481

很多直销人从刚加入潜心学习,当哑巴的时期;一直到几年以后,仍是对自己从事的直销事业讲不通、讲不透。你一开口,别人就认为你是个被洗脑、搞传销的;到底怎么讲客户才会理解接受你?有人问我,你是卖牙膏的吗?我说,我卖的是高品质生活方式。有人问,你是卖化妆品的吗?我说,我卖的是科学的护肤观念。有人问,你是卖保健品的吗?我说,我卖的是预防大于治疗的健康理念。智慧者用眼光看世界,愚蠢者用眼睛看眼前!

直销是一种生活方式:吃进去是健康,抹在脸上是美丽,说出来就是财富!


有朋友问我做直销能赚多少?

我说:赚多少不知道但是可以一直赚!

他:哼省省吧!我一天都有几百块!干嘛要做这个!

我:哦!这样子啊,那如果不做还有钱赚吗?

他:不做肯定没钱赚。这谁都知道!

我:嗯。但是我可以用碎片时间经营直销事业一段时间后,在家休息一两个月,什么也不做,我也有收入,并且越来越多!你可以吗?

他:你就吹吧你!怎么可能!

我:听过管道的故事吧!赚多少钱不重要,能赚多久才是最重要的!工作赚钱没什么了不起的,不工作依旧在赚钱才真的了不起!拥有财务自由与健康的唯一途径。


只有打造一条源源不断的管道——才是我们梦寐以求的!所以关键不在于收入的多少,而在于收入的形式!打工是一天一天等工资,生意是一天一天看收入,事业是一天一天创造价值!时间就是我们的本钱,放错地方就不值钱!工作赚钱没什么了不起,不工作依旧可以赚钱才真的了不起!在中国赚钱没什么了不起, 在中国赚世界的钱才真的了不起!

白天赚钱没什么了不起,晚上睡着了还能赚钱才真的了不起!活着赚钱没什么了不起,等你百年之后挂在墙上的时候依旧在赚钱,这才是真的了不起!

赚大钱吃好饭没什麽了不起,在直销公司吃好饭就可以赚钱那才是真的了不起!

一个人成功没什么了不起,引领一群平凡的人成功才真的了不起!

有人问我:直销这么多人非议,为什么我还要坚持做下去?


1 、为什么我要做直销?

因为,直销是中国21世纪最赚钱的四大行业之一。

2、为什么我要做直销?

因为,今天是我们国家直销市场刚刚打开的时候,也正是个人创业者进入的绝佳时机。

3、为什么我要做直销?

因为,未来是直销业高速发展的时代,排斥直销就是排斥我们自己成功的机会。

4、为什么我要做直销?

因为,中国的直销市场是全球最大的,也是最后的一块蛋糕。对我们个人创业者来说,如今是大众创业的好时机,错过这次机会,你错过的将是一个时代!

5、为什么我要做直销?

因为,直销可以给我们每一个人的家庭带来健康的保障,可以让我们拥有财务自由、时间自由和心灵的自由;同时可以帮助更加多的人走向成功。

6、为什么我要做直销?

因为,直销行业是个公平、公正、公开的市场,他不须要我们有良好背景和经济实力,也不须要我们有很高的学历和能力,他可以让我白手创业、四两拨千斤来成就非凡的事业。

7、为什么我要做直销?

因为,直销可以让我们不断地学习、改变、成长和进步。让我们永远拥有一个积极、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选择直销就是选择全新的生活方式。


有人问:你做直销得到什么?

我得到什么呢?健康在消费中获得,美丽在消费中拥有,投资在消费中完成,事业在消费中发展,财富在消费中积累,快乐在消费中体验,能力在消费中提升,梦想在消费中达成,这就是直销事业!

有人问做直销有什么好处?

做直销收入周周有、月月有、年年有、辈辈有、死了还有。直销挖掘的是自己家里的金山,修建的是财富管道,有不在职收入,奖金会源源不断地流入你的个人账户,其中的魅力,只有参与了才能真正体会到!

做直销投资多少钱?

我不是在投资,我只是把以前所用的日用品,化妆品,健康食品,保健品,衣食住行等等等等换成了直销公司的品牌而已!


做直销有风险吗?

日常消费就是投资,即使你不做这个“生意”,日常消费也是照常需要的。做这个“生意”,只需要将家庭本身的开支换个地方消费就可以!花本来就要花的钱,赚之前赚不到的钱,何谈风险啊?

换而言之:你现在的行业和职业有风险吗?当然有---哪个行业都有风险,哪个行业都有不赚钱失败的人,同样也有成功的人!只是现在你能很好的把握时代的趋势(就是大健康产业和直销行业),你就能成就你的未来!这个行业同样有挑战,但是成功的几率比你现在的行业要高的多!马云曾在中国经济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上说过:未来的5到10年,站在中国经济舞台上的风云人物,不是你王健林,也不是我马云,领跑中国经济的,既不是实体店,也不是电商,将是一个我们都看不起、看不懂、看不透、而跟不上的人或行业!各位朋友您认为马云说的是什么行业呢?又是什么样的风云人物呢?那就是仁者 见仁、智者见智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