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学友,程学友讲师,程学友联系方式,程学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管理系统实战课程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程学友:中山温商引导传统企业导入精益生产
2016-07-18 2857

7月16日下午,由中山市温州商会、中山市互联网应用创新协会主办,佛山开源节流企业管理顾问公司协办的中山温商2016学习活动之“传统产业应如何导入精益生产”,在中山市委党校阶梯教室举行。来自中山市温州商会、中山市汕尾商会、中山市客家商会、中山市互联网应用创新协会的50多名会员参加了学习。温州商会会长杨振巧、安徽商会专职秘书长孙长征、互联网应用创新协会专职秘书长牛全中、汕尾商会专职副秘书长赖泽威出席了活动。



中山市互联网应用创新协会专职秘书长牛全中主持了开场,他在开场白中讲到:“中国的脊梁在制造业,传统制造业的明天在于插上互联网翅膀,科学使用互联网工具,提供生产效率,再引入精益生产,生产现场合理规划,减少成本提高产能,传统生产型企业才能新常态环境下立于不败之地。”

学习活动由佛山市开源节流管理顾问公司首席咨询师、总经理、佛山市采购协会会长程学友主讲。程学友是一名实战派的资深咨询师,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品质工程师,高级I E工程师,IRCA国际注册QMS主任审核员,国家QMS标准起草人之一,中山大学特聘教授,10多年外资企业高级职业经理人经验,10多年高级顾问师经验。他从互联网时代船用企业的危机、如何应对危机入手依次展开,讲解了企业如何导入精益生产,提高产能。在生产面积不变、人员不增加的情况下,通过导入精益生产,一般都能增加产能30-40%,这增加的产能就是利润来源,就是企业的竞争力。




开源节流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企业管理咨询的顾问机构。成立于1999年,以精益生产、纯净管理为核心模块、为企业提供驻厂式咨询为主要业务,在行业树立了良好口碑。已为100多家企业做精益改善并收到明显成效,其中指导的中山亚泰机械实业有限公司,在两年半内年产值由5000万提高到1.8亿元。



温州商会会长杨振巧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说:“今天我们商会举行培训学习活动,目的就是让我们的制造企业掌握大趋势,别在新常态中迷失自己。今天的学习很有必要,希望大家回去后认真检查,看看企业存在哪些问题,不懂的地方与老师沟通,也可以请老师上门指导。今后的这样的学习活动温州商会还会不断举行。”

市工商联副主席、党组成员颜泰璐参加了答谢晚宴,他向授课专家表示感谢。他认为商协会的活力在于不断举行各种活动,促使会员企业的能力升级。与政府良好的沟通,使会员及时享受到各种政策,商协会就会进入良性循环,像温州商会这样的做法就很好。


微信号:kyjlcn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