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学友,程学友讲师,程学友联系方式,程学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管理系统实战课程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程学友:《组织能力修炼》
2019-05-28 2428

今天的企业处在一个不确定性的时代,在瞬息万变的外部互联网大环境下,新观念,新产品,新事物层出不穷,竞争对手常常处于行业之外,行踪难觅。企业在经营中稍不注意,就会被同行远远甩在后面,或是被其它行业所打败,都面临着企业战略、企业转型创新、产品迭代、人才竞争等诸多挑战。同时面临着招工难,人员流失率高,人工成本不断上升,材料不断涨价,内部管理执行力低下、盈利能力低,收益低等困境而之前的市场“价格战经营法”,已经无法适应当前信息化、透明化的互联网时代,中小企业如何在这种大的经济环境中,修炼好企业内功,提升企业盈利和竞争能力,是每个企业应要思考的问题。基于此,广东开源节流公司决定举办《组织能力修炼》系统培训。


在培训前,由开源节流销售团队黄亚梅介绍了本次课程大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说明了组织能力在企业中的重要性,以及对开源节流商学院的特点,与外面一些培训机构的区别,参加开源节流商学院的好处,以及未来商学院的发展计划等方面作了概要述,使大家对开源节流商学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黄亚梅亲自主持学员分组,课堂氛围立马升温,立即进入学习状态。



企业组织能力六大要素、企业战略和组织能力的重要性概述、企业组织能力关键要素分解、组织能力修炼的思路方法,以及广东开源节流组织能力修炼实战案例分享等五大方面进行讲解。

培训伊始,为了提高会场气氛,形成合作共赢的理念,开源节流销售团队黄亚梅带领大家做了一个暖心小游戏,给大家带来热情和惊喜的同时,把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这次培训中让学员认识到企业当今环境下需要“内外“兼修。让学员认识到“顺势而为”和“蓄积能力,择机而动“的重要和必要性。让学员认知企业成功是有密码的。“如果说企业战略是选择正确的路,那么内功—组织能力就是把路走正确”。企业组织能力的二个核心:1)如何有效投入并整合资源,把资源转化为“能力“; 2)如何把”路走正确“并抓住关键要素。 让学员了解企业组织能力六大要素并如何进行细化分解评估和诊断提升。

 学员们积极参与互动,课堂氛围很轻松,愉快,讨论热烈,PK激烈,学员学习认真。

经过一个下午时间的紧张学习,时间很快来到下午5:30。经过紧张的PK,6个学习小组中最终第三小组获得了冠军!


本次培训在理论、案例分享、实战练习、讨论、互动、充满紧张PK、充满激烈讨论、充满欢声笑语中,充满对下一次培训更加精彩的期待中圆满结束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