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学友,程学友讲师,程学友联系方式,程学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管理系统实战课程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程学友:《销售冠军必修课-EQ情商十项修练》
2019-08-13 2282

于2019年7月26日在广东开源节流公司总部进行,晚上18:30培训正式开始,主持人宣布了会场纪律及注意事项,并介绍了程学友老师的简历,在全场高频率的掌声中,程老师开始了热情洋溢的演讲 。在程老师强大气场,及幽默风趣的演讲下,全场立马欢声笑语,个个好像EQ突然一下子提升了不少!

课程第一部分,EQ情商理念及EQ内容,一个踢猫效应,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一下子就明白了负面情绪传递的危害!程老师记忆力超人,讲到周瑜的EQ时,一首《赤壁怀古》一字不漏完整背下,全场掌声!古今中外,上下五千年,谈笑风生,引经据典,幽默风趣,大家一下子明白了EQ比学历,比知识,比财富都重要,如何认识自己情绪,如何理解别人情绪,如何控制自己情绪多么重要!人际关系就是生产力!


课程第二部分,本次培训重点章节:EQ十项修炼,简单实用,好理解好运用!

①永远不要做负面情绪的传递者;

②提高与人相处的能力;人好刚,吾以柔胜之;人用术,吾以诚感之;人使气,吾以理屈之。

③操之在我:吃亏是福,塞翁失马,掉进水塘里会有鱼进兜里;

④所有事情的发生都是最好的安排;

⑤山不过来,我就过去,我是一切问题的根源!⑥活在当下,今朝有酒不大醉,莫使明朝有忧愁;

⑦吸引力法则:我相信什么,就会吸引到什么,爱的力量是无穷的,犹太人营销理念,一切销售都是为了给客户的爱;特别是讲到德蕾莎爱心的力量时,全场屏住呼吸,聚精会神,生怕漏掉一个字,待故事讲完时,全场掌声雷动,无不触及灵魂,无不受到心灵震撼!

⑧失败并不意味着你失败了……

⑨6个要

⑩感恩人生,感恩失败

全体掌声雷动,在欢声笑语中,在学员积极互动中结束第二部份内容!

第三部分课程:本场培训最后一个环节分享,个个争先恐后分享,都说出最深感受,收获多多!氛围非常好!充分展示了东旭液压机械团队的风采,每个分享的学员都获赠一本由程老师著并出版的《扛得起艰难才配得上梦想 》一书。

培训结束:本次培训在理念,故事,案例,实战,练习,讨论,分享,互动,紧张,轻松,愉快,充满欢声笑语中,在程总热情洋溢,超强感染力,超强实战案例说服力,全场充满正能量,幽默风趣,引经据典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