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学友,程学友讲师,程学友联系方式,程学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管理系统实战课程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程学友:实战绩效管理系统培训班
2016-01-20 4541
对象
1.企业老板,总经理等经营层; 2:企业中高层主管管理层 3:企业储备干部
目的
:学习完后可落地,必要时开源节流公司可派顾问到企业实操指导; 2:通过绩效塑造公平,公正?,公开的企业文化; 3:员工以老板心态做事,管理变
内容

:培训讲师:开源节流公司总经理程学友老师。
:培训日期:2014年10月18一19日(周六,周日,两天一晚)。
:培训时间:上午9:20-晚上20:00。(晚上是沙龙,可以不参加,根据自己需要作选择)
:培训地点:开源节流培训二部(佛山市南海区南桂东路38号房地产发展大厦3楼,南海公安局旁50米,导航直接输入:南海公安局)
:参加对象
1:企业老板,总经理等经营层;
2:企业中高层主管管理层
3:企业储备干部
:收费方式:培训费用为免费,只收取两餐午餐及点心及场地费200元/人;晚餐及住宿费自理;
:报名电话:
客服欧小姐:15986096627
客服韦小姐:13433273492
客服热线:0757一86329073 

:课程背景: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在瞬息万变的信息化时代,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仍然是人才!因为商业模式也好,资本运作也罢,平台打造得再好,归根到底还是要靠人才才能弄出来!世界首富比尔.盖茨说,你将微软挖走30名高手,微软变得什么都不是!小米创造了神话,主要还是靠雷军弄来的一般厉害的团队!开源节流从事企业落地辅导10多年以来,包括培训界,我们发现每个企业最头疼的问题是如下2个问题:
<1>:管理团队要如何激励?如何形成利益、命运、精神共同体?以老板心态做事,以实现共赢;
<2>:对业务团队要如何激励?如何让他们长期持续保持续激情、动力无限?形成利益,荣誉共同体?
激励,股权,薪酬,分配机制等是公司治理最核心的内容之一,这是一套对企业的整体解决方案!这套方案的基础及核心是绩效管理系统!开源节流为了满足广大客户朋友的要求,本公司决定举办第6期实战绩效管理系统培训班!请各位老板带队亲自参加或派管理团队参加!

:课程特点:
1:案例教学,所选案例80%均为开源节流实操辅导过的企业案例,非常易懂;
2:实操性强,学习完后可立马用;
3:系统性强,从理论到案例,到实操等各环节都严谨,非常系统;
4:课程互动性强,不枯燥;
5:全为干货,体现开源节流之四实定位(实战,实在,实效,实用)。
:课程收益:
1:学习完后可落地,必要时开源节流公司可派顾问到企业实操指导;
2:通过绩效塑造公平,公正 ,公开的企业文化;
3:员工以老板心态做事,管理变得更简单;
4:从根本上解决企业招,用,育,留的难题;
5:为企业设计分配机制,股权激励打下基础!奠定企业做强,做大,做久的必要条件!


十一:程老师简介:

    开源节流顾问公司创始人、总经理,实战派的资深咨询师,富尔高电子实业公司董事长,精益求精影视传媒公司董事长,开心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上市总策划顾问,多家实体企业董事。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品质工程师,高级I E工程师,10多年外资企业高级职业经理人经验,10多年高级顾问师经验。IRCA国际注册QMS主任审核员,国家QMS标准起草人之一,CRBA注册EMS审核员,HACCP审核员,OHS18000高级培训教员,多家大学管理论坛特聘教授。曾获“优秀外来工”,“十佳杰出青年”,“十大金牌顾问师”、“十大管理变革顾问”等荣誉。2005年入选重庆市政府编辑的《足迹---重庆人在广东发展纪实》,受到重庆市政府表彰。

具有大型外资企业10多年高级经理人经验程老师,“寓观念于谈笑间,蕴哲理于诙谐中”,演讲生动、幽默、剖析深入浅出,不仅案例丰富,且提供多种使用的解决问题之工具及技巧。对参训者具有极大的吸引力,感染力和意想不到的效果,被学员评为中国最实在、最切合实际的最受人尊重的顾问老师。

程老师曾对600多家企业做过诊断及审核;对800多家企业做过培训,参与或主导企业管理变革的企业300多家,编写过185本案例及教材,在行业内赢得广泛赞誉及尊重。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