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学友,程学友讲师,程学友联系方式,程学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管理系统实战课程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程学友:《中小型企业如何推行精益生产》——程学友
2016-01-20 4133
对象
总经理、副总、经理、厂长、生产部门主管、PMC部门主管、品质管理人员等相关人员
目的
1.改变传统思维解决现场综合症。 2.开源节流顾问公司的实战案例分享。 3.解读精益思想,了解精益生产的体系要求; 4.学习运用精益生产工具
内容
开源
节流

中小型企业如何推行精益生产


一、课 程 背 景

移动互联网时代来临,各行各业都非常担心在新一轮经济浪潮中,自己企业会不会被淘汰出局,100年的诺基亚都已经出局,还有什么不可能?小米创始人雷军说:专注、极致、口碑、快、这7个字就是移动互联网思维!这七个字的精髓就是精益思想!

产品品种越来越多,产品生命周期越来越短的市场环境下,生产压力越来越大:客户要求交货期更短,更准时且价格更低,品质更好。制造业的竞争归根结底是生产效率、成本控制与管理能力的竞争。管理者在企业中将扮演愈加重要的角色! 既要带领团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又要有效地管理生产现场的进度、质量、成本和人员。如何进行现场管理和生产过程控制,处理现场的各种问题。这已成为中国企业现场管理人员必须掌握和重视的职业化技能。


你们公司是否正面临着:

1、 量少、单多、交期急、频繁换线,传统流水线作业基本不能适应,该怎么办?

2、 现场管理好像除了5S 就没有什么可做了,但效率低下,不知该怎么办?

3、 品种多,计划变化频繁,生产任务忽高忽低,如何提高生产车间柔性,有效的保证生产进度?

4、 生产过程不稳定, 机器故障和产品质量问题常常发生,如何有效的控制提高质量和提高设备利用率?

5、 现场经常是出了问题后,人人相互推脱,事情一误再误,如何有如何激发下属的主动性和责任心?

6、 企业成本一天天上涨,企业利润一天天下降,甚至利润为负数, 如何破瓶颈?

——到底该怎么办?

只要思想不懒惰,办法总比困难多


二、课 程 目 标

1.改变传统思维解决现场综合症。

2.开源节流顾问公司的实战案例分享。

3.解读精益思想,了解精益生产的体系要求;

4.学习运用精益生产工具;掌握如何开展精益生产的操作方法;

5.观念,流程,规范一次到位;定义,计算公式,功能用途,改善途径全部到齐。

三、培训时间

2015 0909日下午2:00—5:30

四、主 办 单 位

广东开源节流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五、承 办 单 位

橙道网商会

六、讲 师 介 绍:程学友

? 开源节流顾问公司创始人、总经理;

? 实战派的资深咨询师;

? 富尔高电子实业公司董事长;

? 精益求精影视传媒公司董事长;

? 开心大药房连锁公司执行董事;

? 中山大学博学堂(学道)教育培训机构董事、品牌讲师;

? 中山大学博学同学会副会长;

?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佛山同学会副会长;

? 北京大学EDP佛山管理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

? 多家实业公司企业董事

? 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品质工程师,高级I E工程师;

? 10多年外资企业高级职业经理人经验,10多年高级顾问师经验;

? IRCA国际注册QMS主任审核员,国家QMS标准起草人之一;

? CRBA注册EMS审核员,HACCP审核员,OHS18000高级培训教员;

? 中山大学等多家大学特聘教授


曾获十佳杰出青年十大金牌顾问师十大管理变革顾问等荣誉。2005年入选重庆市政府编辑的《足迹---重庆人在广东发展纪实》,受到重庆市政府表彰。具有大型外资企业10多年高级经理人经验程老师,寓观念于谈笑间,蕴哲理于诙谐中,演讲生动、幽默、剖析深入浅出,不仅案例丰富,且提供多种使用的解决问题之工具及技巧。对参训者具有极大的吸引力,感染力和意想不到的效果,被学员评为中国最实在、最切合实际的最受人尊重的顾问老师。程老师曾对600多家企业做过诊断及审核;对800多家企业做过培训,参与或主导企业管理变革的企业300多家,编写过185本案例及教材,在行业内赢得广泛赞誉及尊重。

[程老师曾辅导过的部分企业]

鼎熙通讯、 朗士照明、华凤铝箔、华艺卫浴、新宝集团、佛山照明、高力制锁、开达集团、尊车港连锁、长虹集团美的集团、华峰纺织、亚泰机械、港口机械、中南机械、湖南煤矿机械、花都港口、华美汽修(全球波箱)、西江铜材、欧神诺陶瓷、高力电池、南沙东方火力发电、翔隆集团、开心大药房、粤华照明、江门五邑大学、冠雄物业管理、南海大福摩托、新野压铸、嘉良五金、康晖压铸、艺星电子、铭详压铸、兴隆电镀、凯德利办公用品、青海水泥、阳江银鹰集团、松宝集团、长沙联力、武汉新日月集团、武汉设计院、夏桂秋面业、广州时代化工、花都商学院、从化新年运输、广州金梅通讯、祥声汽车电器、昆明建筑总公司、中国小刀中心、羊城科技集团、冠生电镀等。


七、参 加 对 象

总经理、副总、经理、厂长、生产部门主管、PMC部门主管、品质管理人员等相关人员



八、培训 地 点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宝石西路1号电子商务产业园4楼407


报 名 热 线(名额有限)

0757-86329073 ;

欧小姐 15986096627;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