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愿,许愿讲师,许愿联系方式,许愿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本、投资、财务及税务“四栖”实战专家讲师&咨询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许愿:许愿老师的《碧桂园集团公司财务管理与经验学习暨要点解析》课程圆满结束
2018-04-03 2616

万科郁亮北大毕业,恒大许家印武汉钢铁学院毕业,然而没上过一天大学的杨国强,如今却把企业做得最大。凭的究竟是什么呢?这曾经是一个让很多房地产界感到无比困惑的问题。

碧桂园前CFO吴建斌的10万元一本碧桂园“禁书”《我在碧桂园的1000天》书:曝光了杨国强的20个秘密到底是什么?吴建斌是否是很多人想象的那么牛?老杨为何明智不听他们(咨询公司/投行)忽悠?吴建斌的特长是什么?

作,有时候真的太偏执于股价争取嘛?他对碧桂园的融资成本下降的贡献如何?财务在碧桂园成功的作用核心是什么?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理解碧桂园集团公司财务的核心工作与重要价值,熟知碧桂园集团公司财务价值实现的路径;理解碧桂园集团公司公开市场获取项目的重要指标,与考虑因素;掌握碧桂园集团公司全面预算的机制以及碧桂园集团公司全面预算管理编制的核心,执行重点事项等;熟悉碧桂园集团公司资金计划管理核心要素,融资管理要点;掌握碧桂园集团公司税务管理的核心思路,纳税管理主要原则,以及低税战略主要途径;学习碧桂园集团公司收入核算主要方面,成本核算方法,以及报表质量控制关账手法;参考碧桂园集团公司内控风险核心方面和业务内容;参照碧桂园集团公司内部审计核心方法,流程及步骤等……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