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愿,许愿讲师,许愿联系方式,许愿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本、投资、财务及税务“四栖”实战专家讲师&咨询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许愿:许愿老师的《物业管理(服务)企业30个重大财税风险痛点与税务筹划解决方案案例解析》课程
2021-11-30 2302
对象
物业企业的中高管、财务总监、财务经理、财务主管、税务经理等
目的
物业管理公司赠送给业主的物业费要不要缴税?是否可以给业主所在的企业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免费送业主的大米等是否需要视同销售而缴税?等等.....物业管理公司的税务风险有哪些?财务风险有哪些?如何正确筹划经营停车场的缴税?装修取得的收入如何缴纳税收?自持的物业,在不同运营模式下,如何纳税?如何进行税务成本的筹划?如何打破传统物业服务盈利水平的趋微状况,如何提升物业项目的盈利能力?来许愿老师的课堂......
内容

1、物业公司赠送个别业主一年的物业费如何入账及如何缴税吗?

2、物业服务中心..........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 

3、签订的物业管理合同,要缴纳印花税吗?

4、以个人名义........税专用发票吗?

5、物业公司代收的公共维修基金,是否要给业主提供行政事业单位的正式收据?

6、因供电局的原因,其........进项税的抵扣如何解决?

7、在业主物业费优..........公司视同销售吗?

8、物业公司预收下一年...........................

.....................何开票给租户?

10、开展社区文化活动时购买材料物资等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是否可以抵扣进项?

11、物业管理公司经营停车场的增值税,正确的计算方式及案例是什么?

12、物业公司车..........方法是什么?

13、在商场出租业务中除租金外,物业管理费是否要缴纳印花税?

14、物业公司与业委会利润分成,业委会无法开具发票,物业公司如何入账?

15、住宅小...................提供房产租赁协议?

16、公共部分收入弥补小区的公维金,物业公司是否要缴纳所得税?

17、物业公司代收转付的公摊水费仅取得水务公司的收据,向业主只开具收据可以吗?

18、物业公司代...............停车费,如何计算与缴纳?

19、物业公司提供宣传栏场地、视梯轿厢镜框场地的业务,适用的税目与税率是多少?

20、物业公司向小区业主收取公摊电费的业务,适用的税目与税率是多少?

21、物业行业.....................进行加计扣除?

22、物业公司预收一年物业管理费但未开发票,增值税纳税义务时间与风险如何?

23、物业公司收取的停车费和广告位置的出租,是按什么行业缴纳增值税?

24、房屋租赁业务是否可以同时开租赁发票与物业服务费 发票,以区别不同税率?

25、物业公.............混合销售?

26、甲方将商铺租给第三方,第三方向乙方交物管费,物业服务的业务如何开发票?

27、物业公司承租不动产后再次出租,是按简易计税办法征收还是按一般计税办法征收?

28、物业公司提.........................缴纳增值税?

29、自持的物业,在不同运营模式下,如何纳税?如何进行税务成本的筹划?

30、如何打破传统物业服务盈利水平的趋微状况,如何提升物业项目的盈利能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