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礼坤,江礼坤讲师,江礼坤联系方式,江礼坤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营销/网络营销/移动互联网营销/微商/电子商务/微信营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江礼坤:江礼坤:第九届推一把互联网营销大会在京举办 深受各界好评
2016-05-25 2255

   2016年5月15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委员会主办,推一把及金牌顾问承办的《第九届推一把互联网营销大会暨2016中国商业媒体大会》在北京黄河京都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大会得到了推一把网络营销学院、舌尖小镇、百姓堂药业、小鸟云、A5创业网、越狱空间、马道长信息科技、创客家具、平安集团、老子有钱、LinX微商团队、爱为诺儿童安全座椅、e伴孝心、PMCAFF产品经理社区、保险岛、搜外、CMO联盟(中国)俱乐部、三打哈、广告买卖网等众多公司、机构的大力支持。

 推一把互联网营销大会每年举办一次,作为国内互联网营销领域颇具影响力的行业大会,在此之前已成功举办过八届。作为第九届,本次大会更是融入了“金融”的元素,不仅指导企业做好互联网营销工作,同时还帮助创业者找到意向投资机构。

 本次大会以社群、自媒体、金融、互联网+、创业为主题,吸引了全国各地超过1500名企业家、创业者、微商团队及互联网营销人员参与。

 大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孙之升、中国商业联合会媒购委常务副会长江礼坤致开幕词。

 30多位嘉宾从社群、互联网+、互联网创业、投融资、微商发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主题演讲。其中李明顺主题演讲了关于互联网金融的话题《共享经济下互联网金融该怎么做》;李国建主题演讲了DSP的话题《0.14比27,DSP广告与竞价广告的差距》; 江礼坤主题演讲《精细化网络营销之社群营销》,通过三个案例(思享岛、舌尖小镇、吴教瘦)分析了现在社群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更好的做社群和如何把社群商业化。

 同时还分享了在“互联网+”的大时代下,如何让企业成功实现转型,又如何让互联网营销落地。由封立鹏主题演讲:《以小博大,企业新媒体营销实战经验分享》,指出每个公司都是自媒体,将公司自媒体当成战略;李灵君主题演讲:《解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传播》,详细的解密了移动互联网的6大传播密码;徐茂权主题演讲:《网络营销的笔杆子力量》,通过案例分享指出软文营销网络营销决胜武器,各位大咖的干货分享,深受参会人员好评。

 关于互联网营销的话题,还专门设置了圆桌讨论环节,包括罗安林、李静、李俊山、陈宇、夏雪峰、张迅诚、马道长7位专家论剑《企业如何有效降低网络营销成本》。

 圆桌讨论《企业如何有效降低网络营销成本》。

 互联网不仅可以改变生活,更可以推动经济发展。为了更好的维护互联网购物秩序,中国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孙之升对关于征集起草“网络和手机购物行业国家标准”进行了说明。

 本次大会也是一次很好的落实“互联网+”理念的机会,记者与参会的传统企业沟通中发现,大多数企业都非常迫切希望转型,拥抱互联网,但不知如何下手。本次大会正好解决了他们遇到的实际问题。

 自从2015年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来,各地方政府纷纷出台支持政策。创业这种看似遥远的事情,已经切切实实走近我们身边。

 本次大会还请来了众多投资领域的嘉宾包括李超旭、王超、青格尔、岳祥、赵乐夫、张震圆桌讨论了《2016互联网金融创业的机会在哪儿?》,就2016年投资市场现状、各自关心的领域及投资热点与大家进行分享,给创业者一个直面投资人的机会。

 与此同时,大会还围绕微商的发展、团队建设、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邀请微商大咖进行经验分享。包括杜永光、林大亮、徐义、于智凤、石建鹏:、李飞、黄 琳7位微商大咖一起探讨了《从微商看传统企业的转型机遇》。不仅在资金端为创业者提供了帮助,也在实际操作环节给创业者提供了样版。

 此次大会除了干货分享环节,还有中国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特聘专家受聘仪式和张峰(中国武术名家、武当气功太极拳传人、奥运火炬手)表演的中华文化展示《太极》,参会者不仅可以学习干货,还能欣赏到中国文化。

 中国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特聘专家受聘仪式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是“互联网+创业”的一次盛会,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一次践行,必将在互联网营销领域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版权信息:江礼坤,的一个在互联网行业游走了十几年的老兵,擅长互联网营销,目前专注互联网创新模式及传统企业与互联网融合与转型,欢迎各种交流与思想上的碰撞,微信:27342537。若想看作者更多文章,可以百度搜索江礼坤的博客或关注公众微信:坤友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