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建国,朱建国讲师,朱建国联系方式,朱建国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式直销系统打造创始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建国:总裁执行力落地系统
2016-01-20 2801

【战略篇】:

一、【老板、中层与一线员工的区别】

①老板:什么事情都跟他有关系

②中层:同时几件事情跟他有关系

③一线员工:大部分只有一件事情跟他有关系


二、【好干部的三大标准】

1、独当一面

老板之所以选你为干部,就是要你能分担。如果没有独当一面的能力,事事都依赖老板,选你做干部何用?


2、凹凸互补

①人无完人,永远别跟老板比短处,老板是用他的长处在发展事业,所以他的长处才跟企业的发展有关,从而也跟你个人的发展有关。

②永远别跟老板玩PK,老板需要的是助手,不是对手!

③别老是指责、抱怨老板的不是,如果老板是猪,那你就连猪都不如,因为你还在为猪打工!


3、立场一致

如果你选择为老板打工,就必须认可老板。水可载舟,亦可覆舟!但是不要搞错了——老板才是水,你只是船!水没了船不会干涸,船没了水要么废掉要么换水域!


【执行篇】:

一、管理不要复杂,要能复制。复杂的管理,公司永远无法壮大。小团队用心带,大团队用系统带!


二、抓执行力的三大核心关键

1、抓循环(时间)

①每天/每周/每月必须执行的事要形成系统检查

②错误思路:将军乱赶路,到处抓小兔。

将军是用来把握大方向,带领团队向前冲的。如果你事事不放心你的员工,不放权让他们去做,你就是在扼杀他们成长的机会。久而久之将失去彼此的信任,同时还会把方向带偏。这是判断你是否是一个合格将军的重要指标

③抓循环执行力:

没有计划不能上班,没有总结不能下班

④管理三句话:

领导友情、管理无情、原则绝情

⑤开会的三个目的:

统一思想(目标一致)、资讯共享(汇报结果)、解决问题(例会只解决大众问题,个别或部门问题单独开会解决)


2、抓追踪(事项)

①老板越重视谁相信谁就会越检查谁,所以不要把老板对你的检查理解成不信任——因为信任才会把重要的事情交给你,因为重要才要我们万无一失。如果老板不信任你,你连被老板检查的机会都没有!

②组织执行力核心关键:

组织执行力根本不是靠员工的责任心出来的,完全是靠抓追踪出来的,没有抓追踪就没有执行力

③追踪四大明确:

a.明确结果(1领导越明确,员工越到位,不要老是考验员工的悟性。2谁执行谁受益谁承担,做好了有奖搞砸了必罚。)

b.明确责任

c.明确时间(问题=结果-标准,没有标准就没有问题,老板要结果前一定要说明标准)

d.明确汇报(进度时时汇报,资讯共享,才能做到执行到位)


3、抓标准(问题)

①训练员工的总结能力,总结能力的提升是综合能力提升的重要指标。不会总结的原因只有两个:一是你没做事,二是你没成长。

②优秀的公司之所以优秀,不是因为天才多,人才辈出。而是能让平凡人做出不平凡的事!

三、执行力难的解决方法

①当爹的系统:原则性,铁面无私,把爹当好

②当妈的系统:打一巴掌再给糖,人人需要爱

③小孩的系统:每一个都值得你培养与尊重

④第三方公开追踪平台:制度力、要求力就是执行力

智恒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让中国没有难做的直销!

中国式直销系统训练创始人刘展硕

中国式直销系统打造创始人朱建国

《生命的蜕变》——引爆生命核动力!

《超级精英特训营》——引爆营销行动力!

《超越巅峰领袖力》——引爆领导影响力!

《金牌讲师培训班》——引爆公众演说力!

针对直销企业团队打造引爆类课程有《别说不可能》《生命的蜕变》;

针对直销企业市场开拓营销类课程有《超级精英特训营B训》《超级精英特训营A训》《互联网终极营销特训营》;针对直销企业系统建造管理类课程有《超越巅峰领袖力》《金牌讲师培训班》等大型专业课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