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建国,朱建国讲师,朱建国联系方式,朱建国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式直销系统打造创始人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6-06-21 2265

古人有诗云:“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我想这便是对坚持最好的诠释了。在我们的人生中,坚持是成功的必备品,我们只有有了坚持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

坚持有着无穷的力量,当你遭遇困难时,你只要心中不停地想着坚持,它就会赐予你无穷的力量,帮助你战胜困难,取得成功。

为什么墙角的野草能够顽强地活下去呢?这是因为在它们的心中有着坚持的信念。因为他们一直梦想着有一天能够像大树一样屹立不倒,在炎热的时候给人们阴凉,为了这个信念它们一直坚强地活着,努力地长大。

不仅小草有着这种坚强的信念,我们人类也具有这种坚持的精神。

刘翔是每一个中国人耳熟能详的名字,他是我们中国历史上第一位田径奥运冠军。他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以12秒91的成绩夺得了金牌,他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但是作为明星的他,也具有着坚持不懈的精神。

在北京奥运会前夕,刘翔因为伤病的复发而选择了退赛,有的人却因此不再支持他了,但他并没有退却,而是更加努力地训练,想把自己的成绩提升到像之前那一样优秀。经过他不断地努力,终于使自己的成绩达到了世界顶尖的行列。在此后的许多比赛中,他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终于使一些人改变了对他的看法,变得更加关注他了。而他并没有因此而骄傲,一如既往,刻苦地训练。

刘翔之所以能战胜伤病的困扰,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是因为他有着坚持不懈的精神。

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史学家司马迁,也具有着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在他编写《史记》的过程中,遭遇过许多的困难。他不畏权势,敢于作斗争,却因此被关进监狱。案子落到了当时名声很臭的酷吏杜周手中,杜周严刑审讯司马迁,司马迁忍受了各种肉体和精神上的残酷折磨。面对酷吏,他始终不屈服,也不认罪。司马迁在狱中反复不停地问自己“这是我的罪吗?这是我的罪吗?我一个做臣子的,就不能发表点意见?”最终他终于凭借着不懈的努力,完成了历史巨作《史记》。

司马迁如果没有坚持不懈的精神,他是不可能能取得如此成就。

在我们争取成功的道路上,坚持是我们必须要拥有的品质。没有坚持就没有成功。所以我们一定要培养坚持不懈的精神品质。

坚持的力量是无穷的,它能使你拥有超越奇迹的力量。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文/智恒咨询顾问有限公司朱建国

智恒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让中国没有难做的直销!

中国式直销系统训练创始人刘展硕

中国式直销系统打造创始人朱建国

《生命的蜕变》——引爆生命核动力!

《超级精英特训营》——引爆营销行动力!

《超越巅峰领袖力》——引爆领导影响力!

《金牌讲师培训班》——引爆公众演说力!

针对直销企业团队打造引爆类课程有《别说不可能》《生命的蜕变》;

针对直销企业市场开拓营销类课程有《超级精英特训营B训》《超级精英特训营A训》《互联网终极营销特训营》;针对直销企业系统建造管理类课程有《超越巅峰领袖力》《金牌讲师培训班》等大型专业课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