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鹏,毛鹏讲师,毛鹏联系方式,毛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营销专家 互联网+企业转型升级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毛鹏资历背景
◆新浪网和新浪微博前高管,阿里巴巴讲师。畅销书《互联网+营销》、《营销内参》作者,是中国互联网+企业转型升级领导者、中国互联网+营销进化专家,移动互联网时代营销进化思想的首创者。
◆历任保利地产、可口可乐、华邦制药、长虹集团、新浪网、爱尔眼科等国内知名企业的中高层营销管理岗位,其中帮助长虹集团从传统手机制造的微利和亏损的边缘,转型到移动互联网的软性增值服务平台,实现企业战略方向、业务领域、商业模式的转型升级。
◆其创立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营销进化思想体系”已被湖南卫视、南方周末、中国经营报、新浪网等多家主流媒体采访报道,并入选多所高校的MBA、总裁班与市场营销课程。
◆毛老师是中国原创培训课程倡导者,是2015届中国百强讲师、咨询式培训十佳教练、中国十大最具价值的营销策划人,作为中国内地第一家大型营销专业期刊《销售与市场》杂志专栏专家,在《销售与市场》、《企业管理》、《中国品牌》、《商界》等权威杂志发表了20余篇营销专题文章并多次被转载。
◆经历了从外企到国企,从上市公司到民营企业,从传统产业到移动互联网的深度历练并取得了卓越的营销战绩,如今创办的点睛营销咨询机构、点睛商学院,已然成为国内原创课程知名品牌,任北大总裁班、清华总裁班、上海交大总裁班特聘讲师。

【核心课程】
▼《互联网时代的营销引爆》、《互联网时代的营销创新》
▼《宽带营销破局》、《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创新》
▼《微信实战营销秘籍》、《引爆新媒体营销》
▼《互联网时代的销售技能升级》、《互联网的产品创新与运营推广》
▼《渠道营销管理实战技巧》、《高效能营销推广法门》
▼《互联网思维与互联网经济》、《互联网+与互联网趋势》
▼《老总营销管理的30大误区》系列公开课
▼《政企营销新思维》、《政企客户经理营销与沟通特训》
毛鹏主讲课程
▼《互联网时代的营销引爆》、《互联网时代的营销创新》
▼《宽带营销破局》、《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创新》
▼《微信实战营销秘籍》、《引爆新媒体营销》
▼《互联网时代的销售技能升级》、《互联网的产品创新与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