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老虎,金老虎讲师,金老虎联系方式,金老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金融行业的风险和利润管理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老虎:金老虎:8.9七夕美元喜获死多头表白,冻产重燃油价苟且偷安​
2016-08-09 2228

  鸟活着时,吃蚂蚁,鸟死后,蚂蚁吃鸟。一棵树可以制成一百万根火柴,烧光一百万棵树只需一根火柴。时间和环境随时改变,莫贬低或伤害任何人。这一次你强,谨记时间比你更强。所以,向善,行善。不要瞧不起任何人!你瞧不起别人的时候,别人可能更瞧不起你,只不过别人不暴露出来,不和你计较!花,姹紫嫣红,却只是昙花一现:树,朴素寻常,却可以百岁长青。利润在于日积月累,而不是一次豪赌定输赢,亿万财富都是循序渐进积累而来,成功贵在坚持,一次失败不会满盘皆输,但若没有坚持的心态,纵使一次成功也难以全局而胜。时间的刻度都将会被历史的车轮淡化,忘记你那些不开心的,轻装上阵,更容易成功。


  消息面



  周一(8月8日)在经历上周五非农大幅波动之后,本周初市场开启夏季模式,整体交投淡静,各主要品种多为调整走势,不过淡静的交投投资者同样不能掉以轻心,市场在为下一次大幅波动积蓄力量。原油方面,油价上涨3%,延续了自上周以来的反弹回升势头,冻产炒作又重新回归市场支撑了油价,冻产预期很难在趋势上提振油价,油价在反弹回升之后,仍然面临下行风险。





  具体市场上,美元指数震荡小幅上涨,延续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后的涨势,良好美国数据和加息前景支撑美元;欧元兑美元震荡微幅走低,市场风险偏好升温以及意大利银行业担忧施压欧元,而好于预期的欧元区数据限制欧元的跌幅;金价震荡企稳于一周低位,非农数据公布后市场暂时休整;油价收大涨3%,OPEC冻产预期重燃,缓解近来供应过剩压力。



  现货原油行情分析



  受钻井数增加影响,昨天白盘沥青处于震荡上行,欧盘原油沥青多头暴涨,钻井数影响变小,多重利好发热,行情上升刷新新高43.38美金,回调下方,现在处于震荡,上方空间被打开,看向43.6美金。





  现货原油沥青分析面回顾原油昨日行情,整体趋势处于一个震荡上行的趋势。原油4小时图看,布林带开口迹象明显,布林带上轨与中轨向上运行,下轨走缓,K线沿上轨向上运行,受上轨压制,目前处于43美元上方,MACD指标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柱放量,KDJ指标交叉向上发散运行,进入超买区域。综合而言,原油价格上行动能较足,且空头回补及冻产风提振,油价屡创新高,但因供应过剩施压,预计原油价格后市将震荡上行。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回落42.8附近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43.8/43.6/43.9;



  策略二:44美金不破回落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43.3/43美金;



  天然气行情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均线系统上扬,布林带张口走平,行情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附近,附图MACD快慢线粘合运行,绿色能量柱有增量迹象,KDJ三线指标下行发散,从240分钟线来看,均线系统呈下行趋势,布林带张口有下行迹象,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下轨上方附近,附图MACD快慢线下行发散,绿色能量柱缩量,KDJ三线指标上行发散。综合来看;今日操盘应注意几点,第一点;从日线图上可以看出最近几天的一个趋势,空头趋势比较明显,所以我们在操盘过程中也应该顺势而为,以高空为主的思路去进行布局。第二点;我们在做空的同时,也要做好防守性策略,谨防多头反扑。那么很多投资的朋友问到怎样才是多头反扑呢,应该怎么看呢?所以这也是金老虎重点强调的,我们在操盘过程中,找准重要阻力位和支撑位的重要性了,若破位,我们在确实方向后,顺势而为。这样才不会被行情杀得措手不及。第三点;重点关注上方4535一线阻力位得失情况,更多具体操盘策略以实盘内给出为准。



  天然气操作建议



  策略一:首见4525附近空单进入,损40个点,目标:4430,破位持有;



  策略二:意外上破4550附近多单进,损40个点,目标;4680,破位持有;



  市场不是不允许我们犯错,而是要知错能改。失手不等于失控,放开不等于放任,失控则覆水难收,放任则随波逐流。市场对于每一个投资者都是公平的,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徘徊,因为一时的亏损就对这个当初满怀期待的市场失去了信心,或对自己的老师产生了不满,这里笔者要告诉大家,选择大于努力,性格决定命运,所以路在前方,别轻易停止脚步,市场是一个强者宏图展翅,弱者寸步难行的地方,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过去已无法挽回,未来,我将与你携手,开疆拓土,直至功成名就。



  最近数据多行情波动大金老虎一般都会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教一些做单注意的问题,比如资金是适合做短线还是中线,还是二者接合,再教仓位管理还有风险控制等,只有这些学会之后,你才能更好的控制风险把握更多的利润,后续的合作才会更加的顺利,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正是金老虎本人一直秉承的。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



  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关于目前热门的现货原油沥青、铜,天然气,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但是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这一投资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咨询我的,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金老虎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