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老虎,金老虎讲师,金老虎联系方式,金老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金融行业的风险和利润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老虎:金老虎:8.10 油价V型反转奠定五连阳,油价遇阻生死未卜
2016-08-10 2124

  时间,会沉淀最真的情感;风雨,会考验最暖的陪伴。走远的,只是过眼云烟;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缘。来得热烈,未必守得长久;爱得平淡,未必无情无义。眼睛看到的许是假象,心的感受才最真实。时间会告诉我们,简单的喜欢,最长远;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温暖。想成为大树,就不要和小草去比!短期来看,草的生长速度和树相比,肯定是草的长势明显,但是几年过后,草换了几拨,而树依旧是树。所以这个世界上只有古树、大树,却没有古草、大草。投资一样如此,重要的不是一时的快慢,而是持久的发展力。一个内心不够自信和强大的人,往往需要靠发脾气来提高自己的气场,这是一种自卑的潜在表现。真正内心强大的人是极其柔软的,善于掌控局面者可做到淡定与从容,高人似水,善利万物而不争,人成长到某一个阶段,遇到的阻碍并不是技能的瓶颈,而是自我情绪的控制和管理,这是胸怀、格局受限的直接表现。修行就是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控制自己的情绪,然后才能控制自己的资金从而成为投资的赢家。



  消息面



  周二(8月9日)美元指数在较为清淡的交投中回落走低,虽然上周美国7月非农录得良好表现,但全球经济疲弱或限制联储加息。而周二美国第二季非农生产力意外疲弱使得联储加息前景更是风尘仆仆。原油方面,EIA最新公布的月报上调了原油产量预期并下调价格预期,而市场炒作的冻产预期更是被诸多分析师嗤之以鼻。油价最终结束了连续四个交易日的反弹攀升,后市前景仍是生死未卜。


  具体市场上,美元指数回吐上周录得的部分升幅,美国第二季非农生产力意外疲弱,在相对清淡的交投中投资人回补多头亦施压美元;欧元兑美元震荡攀升至1.11关口上方,投资者对西班牙和葡萄牙的担忧缓和;金价攀升至1340美元,受美元走软打压;油价周二收盘下跌1%,EIA上调美国原油产量预期并下调价格预期。



  现货原油行情分析



  行情回顾:周二日内原油价格持续震荡下挫近1%,且上行趋势有所变动,而冻产虽又虚虚实实利多油价,但原油市场空头强盛,油价短线缺乏极具影响力的支撑因素。笔者周一提到的上方43.5压力位没能突破,日线图上看油价短期上行受到20均线和布林中轨压制难以破位,但MA5、MA10交金叉,MACD拐头向下;四小时图上,目前受BOLL上轨压制,均线指标上行,MACD上行与零轴上方,红色能量柱减弱;综合来看,笔者认为短期内油价上行缺乏动力。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上多头依旧强劲,RSI、KDJ均线上探趋势明显,布林带缩口,MACD均线交交叉;四小时线上,布林带开口向下,K线沿布林带中轨运行,MACD红色动能柱缩量,KDJ、RSI均线下探,短期来看,谨慎追多;另外,从基本面来看,API数据远超预期利空原油,油价迎来多空转换,随之多头殆尽,空头强势来袭。建议日内先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重点关注晚间EIA库存数据报告及OPEC月度报告的公布。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激进的朋友可现价空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42.50美元附近;



  策略二:稳健的朋友可破42.50美元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41.8美元附近;



  策略三:下方不破41美元可轻仓多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41.5美元附近,破位立即止损。



  天然气行情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昨日录得一根大阴柱,5日均线下穿10日、20日系统下行发散,布林带张口有扩大迹象,行情运行在布林带下轨上方附近,附图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能量柱有增量,KDJ三线指标下行发散。



  从4小时图来看,均线系统呈下行趋势,布林带张口下行,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下轨上方附近,附图MACD快慢线下行发散,绿色能量柱放量,KDJ三线指标运行在超卖区。综合来;从日线图上来看空头趋势比较明显,所以我们在操盘过程中也应该顺势而为,金老虎认为仍然可以以高空为主的操盘思路。第二点;我们在做空的同时,也要做好防守性策略,谨防多头反扑。目前来看,价格已触及到盘面以及最低点,那么也是一个中线布局的好机会。第三点;重点关注上方4345一线阻力位得失情况,更多具体操盘策略以VIP实盘内给出为准。



  天然气操作建议



  策略一:首见4335附近空单进入,损40个点,目标:4200,破位持有;



  策略二:意外上破4350附近多单进,损40个点,目标;4500,破位持有;



  市场不是不允许我们犯错,而是要知错能改。失手不等于失控,放开不等于放任,失控则覆水难收,放任则随波逐流。市场对于每一个投资者都是公平的,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徘徊,因为一时的亏损就对这个当初满怀期待的市场失去了信心,或对自己的老师产生了不满,这里笔者要告诉大家,选择大于努力,性格决定命运,所以路在前方,别轻易停止脚步,市场是一个强者宏图展翅,弱者寸步难行的地方,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过去已无法挽回,未来,我将与你携手,开疆拓土,直至功成名就。



  最近数据多行情波动大金老虎一般都会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教一些做单注意的问题,比如资金是适合做短线还是中线,还是二者接合,再教仓位管理还有风险控制等,只有这些学会之后,你才能更好的控制风险把握更多的利润,后续的合作才会更加的顺利,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正是金老虎本人一直秉承的。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



  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关于目前热门的现货原油沥青、铜,天然气,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但是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这一投资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咨询我的,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金老虎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