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老虎,金老虎讲师,金老虎联系方式,金老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金融行业的风险和利润管理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老虎:金老虎:8.12沙特放话油价暴涨,沙特力挺油价妙手回春
2016-08-12 2083

  疼痛会告诉你什么是活着,而幸福会告诉你为什么活着。成长就是将你的哭声调成静音的过程,成长带走的不仅仅是时光,还有当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气。成长本身就是一个孤立无援的过程,你必须学会独当一面。想不努力而轻易成功,或坐享其成而窃取别人的劳动成果,都是鼠目寸光之举,一个太计较的人很难有大成功,成大事者,心怀天下,也不会为了一时失利而改变方向。投资市场尤其如此,很多人倾其所有,也未能明白失败的原因,而起死回生者实在少数,但却必成大器。抱怨难以成就精彩的人生,正确的坚持必将赢得辉煌的结果。



  消息面



  周四(8月10日)本周清淡的交投被依次公布的重磅美国数据打破,周四的数据再度表现良好且联储官员发表加息言论,这支撑美元震荡收高,而周五市场还会接受美国零售数据的考验。原油方面,虽然供应过剩的忧虑一直施压油价,但油市大佬沙特能源部长公开发言助力油价,使得冻产预期重燃,加之IEA预计油市将逐渐恢复平衡的报告,油价录得一个月最大单日百分比涨幅,劲升逾4%





  具体市场上,美元指数震荡收升,受益于良好的美国数据和联储官员的加息言论;欧元兑美元震荡回落,主要受累于美元走强,欧元区经济放缓和通胀低迷也施压欧元;金价震荡跌至两日低位,受累于美元走强和美股的强劲表现;油价跳升逾4%,受益于沙特可能稳定油价以及IEA油市收紧的预估。



  现货原油行情分析



  技术面上,整体日线原本完美的黄昏之星,因基本面的强行拐头一根大阳强行扭转了整个局面,原油油价压制在中轨下方油价下行风险增强,但昨日大阳之后,形态上发生改变;周线上呈现启明星,如果油价站稳44.0那么中线将迎来多头趋势;短线四小时线上,呈现急转上攻的走势,连续的破位,前期的阻力位变支撑,首要支撑关注42.9,而早间无回落的续涨,也令走势上呈现阶梯似上攻走势,那昨日的偏空局面彻底打破,基本面的强势配合技术面的转势,油价也将迎来多头发力的阶段,关注公众号金老虎财经资讯,掌握更多走势及思路,当然在这一阶段之前有可能形成技术性的修正走势。以及今日周五也存在出现获利回吐的行情,如果日内没能站稳44.0一线,那么回吐的可能性极大。今日日内布局笔者暂时先看44.0下方的回落修整。而操作上笔者金老虎的安排则不会以空为优先。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油价先行回落43.3-43.4做多,止损43.0,目标44.0破位持有继续看新高;这里值得提醒的是短线的拉升又逢周五,续涨的可能性更大,空的位置我只考虑一个点,45.0附近可空,尽管有点远,但稳健就只能在这个位置。



  策略二:触及44.8-45.0进空,止损45.3,目标44.3-44.0;



  天然气行情分析



  先来回顾昨日行情,昨日天然气白,亚盘行情处于盘整阶段,美盘后开始后出现了一波下跌,而EIA数据出来后,行情先跌后涨,最低至4159一线,反弹后至高点4283一线后受阻,又开始一路下跌,收盘于4177一线,也验证了本人在操盘过程空头思路,客户朋友也达到了非常好的盈利效果,在昨日的行情中,EIA数据出来后整体多空波动达300多个点,之前金老虎也着重强调过天然气产品波动大,单边性强,是目前任何现货产品当中最好把握和赚钱的操盘产品,佛渡有心人,我带有缘人,金老虎携你一起,愿解你后顾之忧!




  从日线图来看;昨日又录得一根阴柱,形成三连阴,从均线系统来看,5日均线下穿10日、20日、60日均线系统下行发散,布林带张口有扩大,行情运行在布林带下轨上方附近,附图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能量柱有增量,KDJ三线指标下行发散。



  从4小时图来看,均线系统呈下行趋势,布林带张口下行,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下轨上方附近,附图MACD快慢线下行发散,绿色能量柱缩量,KDJ三线指标形成死叉下行。综合来来看;今日做单关注几点;从日线图上来看三连阴已形成,空头趋势也是比较明显,所以我们在操盘过程中也应该顺势而为,金老虎认为仍然可以以空为主的操盘思路。第二点;我们在做空的同时,也要做好防守性策略,谨防多头反扑。目前来看,价格已触及到盘面以来的新低。同时也是周线收官,行情波动比较大。第三点;重点关注上方4200一线阻力位得失情况,更多具体操盘策略以VIP客户实盘内给出为准。



  天然气操作建议



  策略一:首见4185附近空单进入,损40个点,目标:4000,破位持有;



  策略二:意外上破4215附近多单进,损40个点,目标;4310,破位持有;



  豆油行情分析



  回顾昨日行情,晚间EIA数据行情篇单边,昨日上方空间已经打开,但是今天行情做部分的回调,从日线图来看近期豆油呈上升之势,K线于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附图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红色能量柱放量,KDJ指标向上发散开,从4小时图来看,均线系统向上运行,附图MACD快慢线趋于粘合逐渐走平,红色能量柱缩量,KDJ指标开始向下发散,小时图来看,布林带中轨6525一线已经开始承压,附图MACD快慢线已经向下开始发散,若无法破位,操作仍以低多为主。



  豆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未有效下破6500多单进,损40,目标6600一线,破位持有;



  策略二:6590-6600附近空单进,损40,目标6500一线,破位持有。



  市场不是不允许我们犯错,而是要知错能改。失手不等于失控,放开不等于放任,失控则覆水难收,放任则随波逐流。市场对于每一个投资者都是公平的,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徘徊,因为一时的亏损就对这个当初满怀期待的市场失去了信心,或对自己的老师产生了不满,这里笔者要告诉大家,选择大于努力,性格决定命运,所以路在前方,别轻易停止脚步,市场是一个强者宏图展翅,弱者寸步难行的地方,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过去已无法挽回,未来,我将与你携手,开疆拓土,直至功成名就。



  最近数据多行情波动大金老虎一般都会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教一些做单注意的问题,比如资金是适合做短线还是中线,还是二者接合,再教仓位管理还有风险控制等,只有这些学会之后,你才能更好的控制风险把握更多的利润,后续的合作才会更加的顺利,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正是金老虎本人一直秉承的。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



  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关于目前热门的现货原油沥青、铜,天然气,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但是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这一投资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咨询我的,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金老虎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