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宇晶,裴宇晶讲师,裴宇晶联系方式,裴宇晶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裴宇晶:【九型悟道|第六辑】接纳是成长的全部(文/裴宇晶) 
2016-03-29 2453

1 职业生涯规划,就是让你的优势发挥到极致,局限发挥到及格,让短板不影响长板发挥!

2 所有的自我觉察都是为了绽放原本的自己,所有的自我觉察及修行,绝不是去到你的类型的反面,否则会连天命优势也会被雪藏。正如我们生命中的九种元素,吸收别的元素的同时,得明白你自己型号的元素是最真切的,因为你的那个元素是你安生立命,完成使命的最根本力量!



3 无论怎样,前行的每一刻,请相信你的心会为你做最好的选择!


4 学习九型人格,不是让你学会如何用各种道理去开导别人,恰恰是让自己理解身边的人和事!


5 九型人格让我们“更好地做自己”,而非“做更好的自己”,让我们接纳完整的自己,而非创造完美的自己。



6 觉察是成长的开始,接纳是成长的全部。


7 太想成长的人,往往会批判自己,这样就会适得其反,当你自我批判时,看到批判,接纳自我,同时看到这批判背后的珍贵提醒,为内心赢得可贵的和平时间,唯有内心安宁的人,才可能获得真正的自我成长。



8 你的直觉是你人生唯一的导师,你的本性是你人生唯一的真正伴侣,你的生活是你唯一的真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