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晟阳,谷晟阳讲师,谷晟阳联系方式,谷晟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谷晟阳 2022年度中国50强讲师
晟道文化创始人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谷晟阳:你的脸上有阴德纹吗?行善作恶,脸上皆有体现!
2020-06-15 2212


一个人不论是做了亏心事还是善事,脸上都有相应的纹相出现。做了一点亏心事或一点点善事,在脸上不能一下子明显表现出来,但你如果做了大坏事或大善事,多坏事或者多善事,脸上就会现出来。表现做坏事或善事的缺德纹或者阴德纹,主要是在几个地方表现。


印堂号命宫,主一生荣枯。人如果做了亏心事或祖上失德或前世失德,会有一条悬针纹,这条悬针纹上克父母,下克妻儿。


我有一个同事就有此悬针纹,真的是上克父母,下克妻儿。这个克,不一定是克死,很多都给父母妻儿带来很多麻烦及不幸。后来我教他放生行善改过,约三年后,我发现 他的悬针纹转脚了。


他的悬针纹本来是垂直的,后来变弯了,转到一边去了,这叫悬针转脚,转恶运为吉祥。他从前总是倒霉,父母妻儿四人,总是转流生病,他赚多少钱都不够给家人看病,生活上也总是百不如意。可现在,生活慢慢顺利顺心,开始从倒霉转向如意了。



眼下称为子息宫,阴德宫,是主要表现一个人德行的地方。


从小眼下都是平满的有黄明之光的,是谓有宿德,有仙骨。


从小就有眼袋,或黑眼圈,或眼袋下陷,是属于先天精气神不足,先天肾虚。所以相法上说这种人子息弱,不容易生孩子。所以这种要勤修静,清心寡欲,广积阴德。


眼隐隐卧蚕。中医都知道,眼下黑暗下陷,是严重的肾亏。肾主精气,精气严重亏损,云何证道?精气饱满来源于清心寡欲,故有道之士的眼下是平满,如隐隐卧蚕的。因为眼下大吉之色是黄明之色,如蚕之色,故称隐隐卧蚕。


广积阴德,做了很多善事的人眼下会有一重或二重或三重细如丝的细纹,此纹细而有光泽优美,是名阴德纹。若果善人行善,广利众生,眼下就会出现此纹。若果你常行善,眼下出现了阴德纹,哪恭喜你,这是增福延寿,子贤孙贵之征兆。如果你常行不善之事及发不善之心,眼下会发黑下陷。发黑下陷还是一般的,真正严重的是眼下出现坚纹,如针刺眼,此乃克子刑孙之兆。



三、脖子光亮




人要得长生不老,青春长驻,脖子上的喉轮要打开。如果一个人喉轮打开后,不管是一百岁二百岁,脖子都是不显老的。



四、法令纹




法令纹也是表现一人的德行的纹,此纹一般中年后才出现。法令入口,名饿死相,又名腾蛇入口。虽然法令入口不一定饿死,但最起码老来孤苦。此纹是随人的心态行为变的,行恶则入口。行善则可把腾蛇入口变为帖口延长至下巴,这种法令称为寿带。


如果你的长辈有这种法令入口纹,不要紧,反省忏悔,常行诸善,法令自然会延长过口。如果原先只有一条法令纹,后来行善改过后,在原先的法令上,像树枝一样,又生出一条,名双龙出海,既寿又富贵之征兆,乃善业福报。



五、延寿毛相




如果一个人一生行善,不悔不疑,至晚年,眉尾会生出三五条特长的眉毛,此眉名五彩眉,乃德重望,延年益寿之征兆。又耳内生毛,乃高寿之吉兆。


又,中老年人,头发从额头日月角开始向后脱发,亦是吉兆。如果中老人头发从头顶百会处向前脱发,从里到外脱发,乃凶兆,德行欠缺之相,当止恶行善,转恶运为吉祥。


当然,还有很多地方可以得知自己已经通过行善或做恶,改变了命运,但篇幅有限,我略说之,以期众人了知命运乃自己所做之善恶承负因果所至,并能勤行诸善,广利众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