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晟阳,谷晟阳讲师,谷晟阳联系方式,谷晟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谷晟阳 2022年度中国50强讲师
晟道文化创始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谷晟阳:户型图怎么看
2020-11-09 2018

户型图怎么看


买房子我们要看风水,它主要看两方面,一个看内部的格局,一个看外部的环境。


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房子内部的格局,首先首先看一下房子是否缺角,缺角是什么意思呢?以前的房子它是长方形的居多,也就是规则的,但是现在房子的户型图,部分是空的,没有的,不规则的,这就是叫缺角,以及这个地方,就叫缺角。


那缺了多大叫缺角呢?其实缺多少也叫缺角,只是缺的程度不一样而已,最严重的就是西北角,这是北,这是西,这是东,这是南,西北角在八卦当中它是乾卦,代表的是男主人的位置,也代表老父亲的位置,这个地方如果缺,首当其冲的就是影响这两个人,它对应的身体部位是头部,缺了这个位置轻微的就是男主人经常不在家老出差,严重一点的就是头部的损伤,或者是导致男人长期不回家甚至离婚,缺男主人,

第二个内容呢,要看看门开的对不对,门的方位它是开在正北方,开在正北方的门,一般来讲它是不聚财,同时对家里边的二儿子也非常不利,因为坎为正北方,坎卦就是代表的中男二儿子,同时对于属鼠之人也非常不利,因为坎宫它有子水,子那就是老鼠,其次这个人的身体来讲它是肾,血液,耳朵等等,还有膀胱生殖器这方面容易出现毛病,如果是家里边的女主人,女主人如果她是属鼠的,那对于女主人来讲也不利,因为她女主人的位置在后天八卦当中,虽然她是坤位,对应的是西南方,但是先天八卦对应的位置它在这里,这是第一个问题,第一个门的问题,内部格局当中。


我们再看一下,接下来就是关于卫生间,应该放在那个位置,卫生间宜在西北,还有正西,东北这几个位置最佳,看一下他卫生间在哪里?这是一个卫生间基本上在西方的兑宫这是吉,还有另外一个卫生间在正东方,一边一个东方有卫生间对长子不利,因为正东方代表的就是长子,也代表属兔之人,属龙之人,以及三十三岁到六十岁之间的男性,同时东方有卫生间,它也不利于财运,特别是东方偏北点,或者东方稍微偏南一点,都对财运不利,这是卫生间。

接下来就要看厨房,厨房它应该在正北方,以及西南,还有正东,东南这四个方位,看一下它的厨房在哪里,它的厨房在正北,所以说厨房还是不错的,厨房在北方,它有利于聚财,但是门开在这个地方不利于聚财,也就是说这个地方会聚一点财,但是门这个地方,它又会出点财,财来财去难以聚到财这个房子。


关注晟道人公众号,学习更多国学智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