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竹浩,刘竹浩讲师,刘竹浩联系方式,刘竹浩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华讲师网特聘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竹浩:刘竹浩荣获“中国百强讲师”荣誉称号
2016-01-20 2027



由中华讲师网、网易云课堂联合主办,并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中华讲师协会协办的“2015年度中华风云讲师评选”活动近日揭晓,并公布结果。


通过网络投票和网站评价指数进行综合评选,著名培训师师刘竹浩导师在参与评选的2000名讲师中评选排名第297位,并被授予“中国百强讲师”的荣誉称号,刘竹浩导师的个人相关资料被收录《中华讲师2015风云榜》一书。



刘竹浩老师是典型的青年励志体,通过自己的实践管理经验与众多管理者教授的沟通学习,勇于与其他教授一样,站在培训前沿的第一线,成为培训圈的又一潜力黑马。

企业对刘老师的评价也是花样百出:青年励志、眼界高于年龄、实战经验丰富、有创业经验、课程贴合实际、运用自如、喜欢与企业沟通现状、用心做培训的好老师。


《荣誉证书》内容:


刘竹浩老师:在中华讲师网、网易云课堂联合举办的2015年度中华风云讲师评选中荣获“中国百强讲师”荣誉称号。





《中华讲师2015风云榜》收入的刘竹浩相关信息:

刘竹浩,国家职业培训师,课酬:10000元/天

团队?精细化管理导师、2012年中国10大青年培训师中国百强讲师、实战执行力训导师、中华讲师网特聘讲师、淘课网、中国讲师网签约合作讲师、国家高级企业培训师?

讲师优势:幽默风趣 充满激情 实战演练 互动教学 震撼心灵

主讲课程:《基于心理学的高效沟通技巧》《结果执行力》《团队精细化管理》《培训师速成》

真诚地指导和帮助企业用正确的管理模式、新生代的思维方式和行为习惯将经典而先进的人生理念在实践中突现价值,并在实践中不断地提升和创新。同时也迅速地促进个人生命的成长,激发心灵无限的潜能,使人们获得事业的成功,拥有无价的友谊,赢得别人的尊重,体现生命的价值,达成人生的目标!为人们托起梦想,让爱心充满世界——真诚到永远!?

评选目的:

中华讲师

风云榜活动旨在筛选出最受企业会员喜欢的500位优秀讲师,

让企业更快找到放心讲师;同时利用中华讲师网巨大的浏览量和强大的影响力,帮助入榜讲师迅速提升知名度!

参选条件:

1、中华讲师

网注册讲师会员(免费注册);

2、本次评选不收取报名费。

评选依据:

中华讲师

风云榜500强讲师,由企业会员投票数量和网站评价指数两部分组成得出排名;

70%投票数量+30%评价指数。具体计算如下:

一、投票部分

1、投票规则:企业会员针对同个老师,网上投票每天可以投一票。

2、排名规则:比如2000名讲师

参与评选,投票数量排名全站第一,对应为2000分;投票数量排名全站最后一名,对应为1分。

二、网站评价部分:

评价指数计算方法:

从讲师

个人讲师资料完善度、讲师课酬、讲师年龄、讲师认证、讲师网络知名度等五个方面来进行综合评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