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立,何立讲师,何立联系方式,何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管理心理学培训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立资历背景
  2015/2016年度中国百强讲师(网易云课堂/中华讲师网发布);  
  广州市朗识计算机测评软件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
  副教授,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方向)博士,应用心理学硕士;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秘书长,阿米巴经营(中国)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高级顾问;
  暨南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培训中心(EDP)讲师;
  静渊道朴心理工作室首席顾问;
  管理心理学领域资深培训师、咨询师(多个版权课程拥有者);
  全国人才专业能力测评EAP高级讲师;
  人力资源管理师,企业培训师,人才测评师;

  专注于管理心理学领域的研究与实践,将心理学理论在人力资源管理及企业管理中加以应用,在团队心理管理、人才评价、员工自我管理、职业素养发展等方面,具有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实践,以期在此领域精耕细作。

  自1999年大学毕业至今,主要致力于岗位管理、绩效管理、薪酬管理、管理心理学、人才测评、EAP(组织心理建设项目)的咨询服务与培训工作。主持过广东移动、广西移动、广州港集团、中国农业银行、粤电集团、广百集团、顺德水业、广东华建集团、广新海事重工等二十余家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才测评等咨询项目。曾任广州市恒缘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人才评价中心经理、副总经理,保利房地产(集团)公司招聘与绩效经理。
  善于将人才测评、管理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市场营销学理论及实践与人力资源管理谋略相结合,突出人力资源管理课程的实战性和实操性,注重目标导向下的问题解决策略。

  培训风格:秉承“精雕细琢 精益求精”的课程开发工匠精神和深入浅出解决问题的授课风格,激情幽默,生动活泼,善于将管理心理学、社会心理学、人才测评学及心理咨询等技术运用于培训,从心理与管理连接之处启迪感悟,赢得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

  客户评价:专业的课程体系、精美的PPT课件、优雅的学员手册,结合深入浅出、幽默风趣、见解独到、知识广博的体验式学习,理论与实务能充分结合;既有学院派的严谨,又有实务派的灵活;善于运用多种培训方法,快速调动学员的参与性和积极性;丰富的实务经验与操作手法使学员能即学即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得到迅速而有效的提升。

  出版书籍:
何立  著. 带团队就是带人心——经理人的心理管理策略与实务. 广东经济出版社, 2015-10.
何立 主编. 丰田精益管理-人力资源风险控制与管理. 人民邮电出版社, 2014-11.
何立 著. 领导威信机制的建立与应用. 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 2015-10.
何立 主编. 老板要懂的人力资源管理. 北京:化学工业出版社,2016-01
何立主讲课程
版权课程:团队管理“赢聚力”——从管理策略到沙盘模拟(2天)-24个场景(近年评分93-95之间)
精品课程:心理学在管理中的应用——用人心管理和人性管理提升组织绩效(2天)(近年评分93以上)
版权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