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泽杰,石泽杰讲师,石泽杰联系方式,石泽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石泽杰:华智晟远帮助伟盛药业构建“中药全产业链价值平台”
2016-05-12 1790

      华智晟远帮助伟盛药业构建“重要全产业链价值平台”。伟盛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5800万元,公司注册地址甘肃省渭源县,公司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近24600平方米,主营业务近700个中药饮片品种,8000个系列规格产品的采购和生产;近60品种,200多个系列规格健康养生精品包装产品采购和生产;近几十种规格超微粉精品包装系列产品采购和生产。已取得了国家药品生产许可证、药品GMP认证、药品经营许可证、药品GSP认证(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食品生产许可证、IS9001-2008质量管理规范认证。已取得甘肃省名牌产品、甘肃省著名商标、甘肃省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甘肃省诚信企业。

       华智晟远帮助伟盛药业构建“重要全产业链价值平台”。伟盛药业的目标是适应互联网时代的竞争,解决传统经营模式带来的市场压力,最终实现企业的成功转型和持续盈利。

       华智晟远通过对行业的研究以及对公司的诊断分析,使伟盛药业对企业的现状、商业模式、企业前景的选择建立系统认识,在此基础上,项目小组提出了“打造中药全产业链价值平台”的战略规划,通过合伙人模式升级营销管理服务,借助互联网新技术实现农产、工厂、仓储、运输、运营、质量管理、零售、预警系统及农业可追溯体系全产业链平台的构建,同时依托大数据为合伙人供应链金融保证较强的资金优势。

       华智晟远帮助伟盛药业构建“重要全产业链价值平台”。在华智晟远商业模式创新模式的服务下,伟盛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普惠健康药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目前已初具规模,成立了集团8大事业中心,分别对集团投资控股的9个实体企业分公司进行管理和服务,9个实体企业分公司独立自盈自亏,自主经营,创新的商业模式和分配模式使分公司快速健康发展。伟盛药业目前总资产达到2亿元,即将在新三板挂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