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泽杰,石泽杰讲师,石泽杰联系方式,石泽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石泽杰:华智晟远帮助电子商务企业提升顾客转化率
2016-05-18 1985

——华智晟远与Buyerminds合作成立国内首家专注于提升电子商务顾客转化率的咨询公司


        华智晟远帮助电子商务企业提升顾客转化率.华智晟远的咨询团队来自两大领域,一是企业经营一线,二是专家学者,即具备超强的实战能力和执行能力,又拥有先进的理论思想指导。华智晟远咨询团队在商业模式创新、平台战略、公司治理与运营管理、产业互联网、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电子商务战略规划、大数据应用、数字营销、整合营销、移动互联网营销、供应链管理与金融等领域具备较强的服务优势。

        华智晟远帮助电子商务企业提升顾客转化率.近日,华智晟远与欧洲知名咨询公司Buyerminds合作成立国内首家100%专注于帮助电子商务企业提升顾客转化率的互联网设计公司,华智晟远将引进欧洲咨询师(这些咨询师包括心理学、消费行为学、计量经济学、数量经济学、视觉设计等领域)为中国企业提供全球化视野的咨询服务,重点帮助中国电子商务企业提供在线劝导设计和成交转化率提升,为国内与国际客户提供“劝导式说服设计”,以实现客户互联网营销(线上营销)的突破发展,同时致力于不断改善企业的互联网设计方案和研究方法,并持续帮助企业制定新的数字化推广服务方向。


        以客户Lendahand众筹网为案例:助该众筹网站的众多项目获得融资;众筹达成时间由90日缩减至15日;筹资金额平均每月50万,增长5倍。

        以奔驰品牌服务为例,为该品牌争取到了更多的试驾申请:将奔驰汽车客户试驾率从0.4%提升至8%。

       以Alive Shoes潮鞋品牌服务为例,Buyerminds为他们带来了更多的销量和注册会员量:将Alive Shoes的访客转化率从1%提升至6%。

以法航荷航集团为例,更多的旅客使用其网上值机服务,增加了50%的网站点击率。

再如Beslist.nl比价网站,提高网店点击率。最终实现线上购物收益三倍增长(>3亿/年),网站转化率从68%提升至160%。

       Buyerminds已经帮助包括奔驰(Mercedes-Benz)、可口可乐公司( Coca-Cola)、耐克(Nike)、飞利浦(Philips)、亨氏(Heinz)、阿克苏诺贝尔(Akzo-Nobel)、荷兰国际集团(ING)、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等知名企业提供过在线转化率咨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