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成,陈成讲师,陈成联系方式,陈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8-01-05 3006
对象
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
目的
提升企业管理者HR实战认知,进一步提升管理绩效
内容

【课程背景】

有人笑谈企业的“企”,可以理解为“无人即止”。事实证明:人才,尤其是与企业相匹配的人才,确实是企业至宝。


许多企业常常进入一个怪圈,要么“难觅知音”,要么“慧眼识英才”却留不住。企业的HR部门似乎一再进入两难境地,问题究竟出在哪里?似乎一瞬间太多的纠缠引上心头。但有一个不争的事实,大多数人才因为直属领导或分管领导而离职。


企业要发展,人才是关键,找到合适的人才、用好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不仅仅是HR思考的事情,更应该是所有管理人员、核心领导人废寝忘食研究的课题。否则,HR“永无宁日”,企业“永无出头之日”。可以说,未战已经败了! 


《运管中的HR实战》从新奇、独特的角度,详细分析了在新的市场环境下、新的用工环境下,作为各公司、各部门、各层级管理人员应该关注的“人”的问题。从选人、用人、育人、留人全方位给出方向、给出策略、给出方法和工具,让企业管理者更清晰该如何做好非人力资源的人力资源管理。


优秀的管理者,一定是一位优秀的HR。——陈成


【课程对象】

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


【课程时间及安排】

脱产培训:课时12h

A、全天培训1天1晚    B、分为3天(每天4小时)  

说明:具体安排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定


【课程收益】

1、学员了解新时代人力资源管理核心思维,如何与HR进行完美配合;

2、学员掌握如何猎到团队需要的人;

3、学员掌握用好人的原理及有效方法;

4、学员明白“不孝有三,无后为大”,掌握育人的方法与技巧;

5、学员掌握如何留住“可用之人”,剔除“害群之马”;



【课程形式与特点】

参与式、体验式培训,“轻理论、重实践”,结合讲授+演练+分组讨论+头脑风暴+竞赛+游戏,以及工作中实际案例,进行有效的管理思维导入,启发主动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