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成,陈成讲师,陈成联系方式,陈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成:企业内训师特战队
2018-03-14 2852
对象
企业各级管理层/HR/培训员
目的
打造企业自有内训师团队
内容


【课程背景】

       企业的竞争乃人才的竞争,选人、用人、育人、留人是任何一家企业都必须重视的实质性课题。对于企业来说,选人、留人已经是绝大多数企业面临的难题,且一时难以得到解决,要想快速提升企业竞争力,唯有从育人、用人打开突破口,系统化、专业化帮助员工成长,为员工做好实实在在的职业规划。

 

       企业通过行之有效的培训,将合适的人用到合适的岗位,从而达到充分发挥企业员工能动性、实战性,提高员工忠诚度,最终实现吸引人才、留下人才,创造奇迹!


      企业的未来,很大程度上由企业员工的综合作战能力决定,员工的综合作战能力又由企业的人才梯队建设决定。现今企业除了借助外聘培训师的力量,还必须具有一支企业内部的培训师团队,因为培训是企业无时无刻不在进行的重要行动,唯有建立自有的培训战队,才能满足新时代企业发展需求。


       陈成老师从事多年企业运营管理、同时在培训领域具有十多年的实战经验,通过本课程将自我实践、总结、实打实的干货,倾囊相授。《企业内训师团队打造》综合国内外教育培训业、上百家企业案例之经典,全力帮助企业打造自有内训师战队,立誓为客户企业训练一批专业、实战、实效的企业内训师,助您的企业建立自有的培训体系,解决人才竞争难题,从而大大提升企业竞争力!



合格的管理者,一定是一位出色的培训师。  ——陈成


【课程收益】

     1、为企业打造自有的培训体系和内训师团队;

     2、学员充分掌握企业内训师的角色认知、定位及成长;

     3、学员充分掌握课程呈现的方法与技巧,展现精彩绝伦的课程;

     4、学员充分掌握实战课程开发的方法与技巧,设计高品质行之有效的课程;

     5、学员充分掌握培训效果落地转化的方法和技巧,促进企业发展。


【课程对象】

     企业各级管理层/HR/培训员


【课程时间及安排】

具体安排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制定


【课程形式与特点】

       参与式、体验式培训;

       结合讲授+演练+分组讨论+头脑风暴+竞赛+游戏,以及实践案例,进行有效的内训模型导入,更有效提升学员的综合实战能力。



课·程·亮·点


全年跟踪服务

企业专属定制

能力强化训练

内训体系导入

实践阶段测评

专业工具支持

行业资源共享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