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成,陈成讲师,陈成联系方式,陈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8-03-14 2421
对象
部门经理级及以上管理人员
目的
领导力提升 卓越领导打造
内容


【课程背景】

       中国有几句俗语:“什么样的领导,带什么样的兵”“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将帅无能,累死三军”

        一个企业拥有无数个“兵”,不如拥有一个卓越的领导人。卓越领导人能使一个企业从优秀走向卓越,能领导一支来则能战、战则能胜的团队,能使一个濒临倒闭的企业起死回生,能化腐朽为神奇、化平庸为伟大,能够创造出前所未有的奇迹。

        拿破仑说:“一头狮子领导的一群绵羊,能打败一只绵羊领导的一群狮子。”



       常言道:任何时候,只有落后的干部,没有落后的群众。能力再强的领导人都无法独立的完成目标,想要成为卓越领导人,就必须组建一支优势互补的战队,用团队解决单个人的缺陷,而领导魅力决定了你能带领多少人,能带领多少上下齐心、战无不胜的人。  


       《新时代领导魅力》从新时代领导必需的内在特性,到实际工作策略、方法、工具;从自我突破,到带领团队突破;从个案分析,到全局把控,系统、专业、实战,逐一分解、剖析,全方位启发学员自我能动性,通过现场演练,发现不足,提升魅力与驾驭团队的实战能力。


【课程对象】

       部门经理级及以上管理人员


【课程时间及安排】

具体安排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制定


【课程收益】

       1、学员清晰认知自我角色及团队角色;

       2、学员掌握执行团队打造必备程序与密码;

       3、学员思想观念得到突破,掌握卓越领导人必备素质;

       4、学员掌握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新时代领导艺术;


【课程形式与特点】

       参与式、体验式培训,“轻理论、重实践”,结合讲授+演练+分组讨论+头脑风暴+竞赛+游戏,以及工作中实际案例,进行有效的管理思维导入,启发主动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