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鹤之,韩鹤之讲师,韩鹤之联系方式,韩鹤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韩鹤之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商业模式,营销策划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韩鹤之:新生代第九届《销讲导师班》在美丽春城完美落幕!
2017-11-02 3076

新生代第九届《销讲导师班》如期在10月27/29日“美丽的春城——昆明擎天新悦酒店隆重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学员在学习中精进,在学习中成长,智慧也得到不断的升华。

主讲老师:

韩鹤之老师,90后演说家,新生代 国际训练机构董事长,中国富一系统创始人,东方二代教育品牌创始人,新生代领袖型创业第一导师。

凭借自己的努力拼搏,仅用2年不到的时间,就从一个农村工厂搬运工一无所有、默默无闻的无名小卒,成长为魅力四射、事业有成的知名演说家,并出版了自己的畅销影视光盘。

立志帮助中国企业做强做大,引领中国企业走上世界的舞台,以自己的影响力在中国捐建一百零一所希望小学,励志培养1000万富一导师!



韩鹤之老师说:

赚差价的时代已经过去,赚现金流的时代已经来临!

员工的时代已经过去,合伙人的时代已经来临!

老板的时代已经过去,老师的时代已经来临!

创业者的时代已经过去,创业家导师的时代已经来临!

企业家的时代已经过去,教育家的时代已经来临!

过去的你都不是真正的你,真正的你是学习完新生代韩鹤之老师销讲导师班的你,因为老师会让你脱胎换骨的绽放,由内而外的放下!!!!

在韩鹤之老师的课程里,学员永远都是最谦卑,付出的态度,用心记笔记韩鹤之老师讲的价值千万内容,拿回去到自己的企业,团队,项目中实战运用!!!

新生代创始人女神杨总,广西百色人的骄傲,地地道道的大山里走出来,通过自己强烈渴望改变命运的企图心不断蜕变,今天站在舞台上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影响更多人!!!

他们在鹤之老师的课程彻底突破了上台的恐惧,彻底打开了演说的开关,人类每前进一步,都需要语言开路!!!

只要想绽放,人生随处都是舞台。

学员都积极的演练,放下面子,忘却过去的成绩,当下重生,蜕变!!!

钱只能降服小人物,只有爱才能降服大人物。

普通人拼命提升能力,高手拼命提升能量。

老师课程不看广告看疗效:

第三天检验老师课程落地效果,现场落地销售3000多元一双的鞋子舞台上全站满,学费都成倍数的赚回去!




韩鹤之老师最小学员,从去年就一直跟着韩鹤之老师学习,出众就是从小培养!!!你渴望你的宝贝从小就这么活跃,与众不同吗?悄悄告诉你:韩鹤之老师的《二代创业系统》马上开课了!!!


千万别说你过去学了哪个大师的课程,报了哪个名师的课程,在你没有走进新生代韩鹤之老师课程之前,你就不会知道什么叫做实战,落地,空手而来,满载而归!!!


	

大家都在看




新生代韩鹤之老师品牌课《销讲导师班》在感恩,感动,欢笑,泪水,喜悦,震撼,收获,成长中拉下帷幕,我们新生代全体伙伴欢迎所有学员家人们随时回来充电,新生代就是你们的家。

新生代下一期《销讲导师班》时间



课程时间:2017年12月22-24日

课程地点:云南省昆明市


【课程费用】

原价12800元/人

限时优惠

880元/人


报名方式:

18669093686同微信)


下一个演说家会是你吗


 新生代欢迎您的到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