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鹤之,韩鹤之讲师,韩鹤之联系方式,韩鹤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韩鹤之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商业模式,营销策划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韩鹤之:四大融资思维,让企业融资不再是难题
2019-02-27 2205

研究发现,企业能不能发展,关键就取决于经营和融资这两点。因此,要想把自己的企业做大做强,你就必须学会融资,更要善于把融资变成一种促使企业发展的工具。


然而,“融资难、融资贵”一直是困扰企业的大难题。面对风险大、信用缺失、抵押不足等问题,企业家们该如何快速掌握融资技巧,巧用资本力量使企业走向腾飞之路?

韩老师在《新模式融资》课程中提出,融资的过程就是把未来的钱提前变现。具备融资思维的人会把利润看淡看透,产品变成融资工具,代理权变成融资工具,股权变成融资工具。那么融资思维都有哪些呢?


四大融资思维

一、风口取势:

当我们在经营公司的过程中,如果正好有碰到风口,那么借助风口,很容易就融资成功,这也是雷军说的“站在风口,猪也能飞起来”。


那么什么叫风口?

风口就是指一些政策导向、市场红利、科技进步等等。比如国家鼓励大健康,那么健康业就是一个风口;比如全国人口老龄化,那么就产生了人口红利,养老行业就是一个风口;再比如科技发展技术进步了,那么如现在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就是一个风口。

二、超级分拆

分拆的目的是为了扩大融资空间和融人空间。【逆向融资】没有超级分拆思维,谈何融资?

过去也有分拆,但那是普通分拆,例如一个工厂分拆,有老板,有财务,有人资,有采购,有销售,有研发……这些分拆,只是将部门分拆了出来。

而今天,韩老师提出了“超级分拆”,将资本、公司、项目、业务,通通进行分拆,把重运营转向轻运营,把重资产转向轻资产。

三、未来变现

就是把未来的钱拿到现在,一般通过两种方式:招代理商、股权融资和产品融资。但是产品思维的老板更多是过去变现,投入了资金、厂房、原材料、机器设备、员工工资把产品生产出来,然后拿去卖掉才会变现。融资就是把将来赚的钱算出来,在今天一次性回收变现。


四、发布平台

1、渠道建设

2、圈子建设

(个人发布、公司发布,圈子发布)老板特别要走出去,多参加这样的课程,多和老板融合。其次,玩好自己的微信,玩好朋友圈。



新生代年底粉丝重磅回馈,小微企业老板的超级福利,《新模式盈利》光碟💿视频正式面世流通,为小微企业转型升级保驾护航,致力于助您盈利模式设计,重搭商业模式架构,让小微企业从此不再为缺钱而面临倒闭,更不会因为缺资源而无法赚钱值钱……

绝对是新零售时代小微企业老板的标配!

限量发行100套,限时抢购,前50套仅需要199元,前30位预定可享受赠送价值199元《新年首发-改变小微企业命运的六大系统》六天微课堂名额一个!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