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山,金玉山讲师,金玉山联系方式,金玉山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派生产现场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玉山:河北省工业企业规模以上企业标杆管理培训
2016-06-25 1970


课程反馈:


王总(藏诺制药):金老师用一天的时间,为我们分析了企业的生存环境,所面对的风险和机遇,如何找差距,如何与区域先进、国内先进、世界先进水平对标。

张部长(河北钢铁):金老师标杆管理的培训,为企业选标、立标、对标、监控、改进提供了方法,让企业各环节的目标、指标纳入系统管控,层层落实,人人头上扛指标,抓落实。

王部长(冀凯集团):感谢金老师一天紧张的培训课程,我们企业是实施对标收益较大的企业,我们企业自身对标已有3年多时间了,因为没有系统理论作指导,走了一些弯路,通过金老师系统的培训,让我们茅塞顿开,今后我们一定要把理论联系实际,把对标工作做得更好。

相总(伊斯泰克):金老师课程听者解渴,几年前,我就在石家庄听金老师的6S管理课程,讲的实用,回去我们就实施,效果太好了,而且得到我们国外客户的表扬,拿到了更多的订单。这次对标课程,让我们能够意识到,如果不居安思危,很危险,总要找差距,总在不断的为自己确立目标,向先进企业学习,走出舒适区。

杨总(润博凯特):针对当前转轨变型,企业创新的形式,金老师对标管理培训来得及时,为我们屏弃旧的观念,实现创新、产品转型提供了思路和方法,谢谢啦。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