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胜利,赵胜利讲师,赵胜利联系方式,赵胜利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际注册ACI职业沙盘讲师认证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赵胜利:2011年11月26日海太中国(无锡)半导体《新任科长管理技能提升沙盘课程》
2017-06-16 5111

新任科长管理技能提升沙盘课程

无锡酒店会议室     2011-11-26

   海太中国(无锡)半导体,一个韩国著名的半导体公司,公司的为了提升新任科长全面的职业管理技能,为新任的科长提供了一系列的管理技能提升课程,期望能力提升管理者对信息价值认知、资源的管理、有效的决策、设定合理的目标、制定详细的行动计划等等一系列实用的管理技能。


课程即将开始,我们看到来自海太中国(无锡)新任科长的管理者,在第一天的管理角色课程学习后,在第二天将体验和参与者来自国际版权的管理技能提升沙盘课程,旨在将所学习的管理思想概念和管理技能沙盘模拟能够轻松的结合与实践运用。


讲师为了在整个课程前期能够快速的调动参与者的学习氛围,讲师首先通过一个轻松、刺激的小游戏来调动、刺激现场的参与者,能够使现场充满一个快乐、开心的学习氛围,让每一个参与者都能够感受到学习与培训中时一个寓教于乐的过程,在快乐中学习,在开心中成长。



整个课程开始前,为了使参与者能够更好的了解自身的管理风格和管理倾向,首先需要完成一份管理技能提升的课程前期调研,该调研针对管理中的管理行为与管理风格进行一一调研,旨在让每一个新任的管理者更好认知自身的管理风格。


我们看到每一个团队的参与者都在全身心的参与和体验,每一个成员都聚精会神的与团队成员沟通,交流,群策群力的做计划、研究每一条最佳的路线,计算自身的资源是否能够成功圆满的完成此次的沙漠掘金之旅。


沙漠淘金的计划已经开始执行,各个小组成前期预先购买相关信息、资源、以及沙漠掘金中所需要的水食物等物品,我们看到每一个团队都在制定自己的计划和计算自己的资源,犹如一个项目需要一个完美的前期计划和一个有效系统的执行机制。


在整个沙漠掘金课程体验后,我们看到的是海太新任管理者的学习与分享的热情

从课程中与学员的体验参与中,我们真正感受到新任管理的提升与收益:

1、认知团队中各司其职,发挥整体团队运作的价值

2、任何一个项目前,关注信息的收集与信息价值的评估

3、科学正确的决策,根据团队的资源设定一个明确的目标

4、在执行的过程中,制定A-B-C等更多的备案和应变计划

5、学会在整个过程中反思和沉淀项目成功与失败的关键因素

我们看到海太半导体新任科长在分享与沉淀出宝贵、具有价值的管理思想和技能

我们真心的期望各位新任管理者能够将所体验和感悟的管理思想和学习掌握的管理技能,真正引领所在团队的快速成长和发展,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推动组织的持续发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