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梦飞,袁梦飞讲师,袁梦飞联系方式,袁梦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袁梦飞:企业家资本运营中九度修炼
2016-08-19 2392

   

    

   

     6月23-27日,铂华投资创始人袁子新受东莞弘商金融学院的邀请,担任主讲嘉宾,参加四天三夜的企业家资本运营中九度修炼培训课程。



(袁老师板书解读)


    东莞中小型企业的将近50个企业负责人参加聆听这次东莞圈内“全程资本运营第一高端课程”。这四天三夜中把所有学员分成3个小组来PK,根据大家的活跃度和回答问题的准确度,最优秀的那一组将会得到冠军的宝座。


(袁老师就并购问题分析)

    课程第一天上午袁子新给学员们解读平台化与战略失败的案例,袁子新结合运营思维、商业模式、组织流程、上市财务规范等方面展开分析,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受益匪浅。


(袁老师分析财务规范成本)


    袁子新解读的企业上下游并购整合失败案例和企业家主要资本市场现状案例简洁明了,大家听了都很有感悟。


   现场火热,袁子新讲解的并购误判案例和并购后整合案例给了大家很多启发,学员们提出的问题袁子新都会一一详细的给大家解答。



    上市后新项目孵化和“上市公司+协会”资本运营模式与“上市公司+PE”模式,袁子新都给大家详细地讲解各种案例,非常精彩。

    由铂华投资公司的投资经理刘汉林和投资总监江燕婷给大家解读的商业计划书设计与模拟路演,在第二天和第三天的晚上展开,同学们现场跟着老师的指引,一页一页地制作自己的商业计划书,通过小组PK进行路演。通过实战实操的演练,同学们学会了如何在15分钟之内用最精简的语言呈现出投资人想了解的模块及内容,同时简单地学习了企业家路演的注意事项。


(投资经理刘汉林和投资总监江燕婷)


(学员晚上做商业计划书)



(学员晚上就商业计划书路演互动)


    第四天上午的“懂事儿”法人治理结构设计更是让大家豁然开朗,不但了解了在企业的运营过程中各个阶段法人治理结构设计的要点、落地要点和实操注意事项,更是明白了阿里巴巴、京东、华为和腾讯等大企业的法人治理结构设计的原理。




    恭喜第一组获得了此次PK的冠军!!!


(三个小组的董秘做学习成果汇报)  

(袁老师给第一组成员颁发奖状)


     四天三夜的学习,企业家们都觉得收获满满,同时也非常认可袁子新老师的实力,期待后续的合作。



(学员评价)


   (学员评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