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梦飞,袁梦飞讲师,袁梦飞联系方式,袁梦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袁梦飞:铂华投资考察中志橡胶科技有限公司
2016-08-19 2360

    2016年7月21日铂华投资创始人袁子新带领铂华投资团队与“创投中国”组成考察团,对具有40年橡胶生产经验的中志橡胶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考察。考察团到场后受到中志橡胶的热烈欢迎,在企业的配合下组织高层会谈,了解中志橡胶的基本情况。



(考察团与中志橡胶高管团队进行项目研讨会)


中志橡胶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值得中国企业效仿,不为行业灰色利润所动,出淤泥而不染的,为行业树立优质产品的标杆。另外企业的“家”文化令人感觉十分温暖,员工相处和洽,使得企业一直运营稳健。令人敬佩还有陈俊雄董事长“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创新性的打造“国际PCB”app,未来将为PCB业主提供更高效便捷的采购渠道。铂华投资项目组继续与中志橡胶高管探讨未来五年企业如何将该项目落地实行,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中志橡胶高管团队认同项目组建议并谋求通过资本运作来实现该项目长远发展。



(铂华投资创始人袁子新与中志橡胶陈总讨论思路)


    此后,铂华投资创始人袁子新在会议结果基础上针对目前企业发展状况,提出在资本化运作的可行性思路。中志橡胶高管团队深受启发,并热切期望“国际PCB”项目的能通过资本化运作达到理想的效果。


    铂华投资创始人袁子新为中志橡胶向陈总详细讲解资本化运作思路和预期成效。铂华投资团队将帮助公司将优质资产调动起来,加上资本的力量,整合各方资源,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使企业家能打开资本化发展的格局。



(铂华投资团队对中志橡胶陈总深度访谈了解中志橡胶的企业目标与愿景)


    在项目研讨会后,铂华投资团队单独对陈董事长深入了解项目运营情况和对未来项目想要达成的效果,并根据实际情况剖析现阶段运作的初步思路。第二天,铂华投资团队中志橡胶核心员工进行一对一访谈,详细了解企业运作。得到真实可靠的数据后,铂华投资将为企业完成后续资本化运作,帮助企业在发展道路上越走越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