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梦飞,袁梦飞讲师,袁梦飞联系方式,袁梦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袁梦飞:铂华投资为泰新信息科技定制市值管理方案
2016-08-19 2492

        7月7日,铂华投资团队与泰新信息研讨公司未来五年的战略规划和商业模式。经过一天激烈的讨论,铂华投资创始人袁子新在会议结果基础上分析,提出了针对性的战略商业模式优化思路和对应的市值管理思路。铂华投资团队将以此思路为企业量体裁衣,让企业与资本有机结合,开上发展的快车道。


铂华投资团队与泰新高管团队进行未来五年战略与商业模式研讨会



        铂华投资创始人袁子新为泰新李总理清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帮助公司将优质资产调动起来,加上资本的力量,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更好的融资,使企业家能有足够的资源发展,争取少奋斗十年。



铂华投资团队与泰新研讨未来资本运作和集团化管理思路



铂华投资创始人袁子新先生分享市值管理思路


       在研讨会后铂华投资团队紧锣密鼓的对泰新核心员工进行一对一访谈,详细的采集了公司真实数据和全貌信息,为泰新定制详尽的战略与商业模式优化方案,用资本化的语言诠释这家未来具有颠覆性的互联网企业,将继续为企业资本化运作提出可行性建议,提炼出融资亮点,制定股权方案,为企业在“新起点”的扬帆坚实护航。





        泰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东莞市泰平实业有限公司子公司,成立于2015年,着力打造“智包裹”https://www.zhibaoguo.com/包材行业的生态圈。


       广东泰平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要经营纸箱、快递袋、封箱胶、气泡膜,是广东省领先的电商包装材料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为电商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包装材料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创造价值。目前,泰平的包装材料产品己应用于广东省电商客户高达35万家。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