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梦飞,袁梦飞讲师,袁梦飞联系方式,袁梦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袁梦飞:铂华投资考察东莞市锦科纺织品有限公司
2016-08-19 2923



    应锦科纺织品的邀请,2016年8月12日铂华投资创始人袁子新带领铂华投资团队与“创投中国”组成考察团,对东莞市锦科纺织品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考察。


    锦科纺织品欢迎考察团的到来,并迅速组织公司高层会谈,讲述公司近期投产的新厂房设备运作和管理情况。




(考察团与锦科纺织品高管团队进行项目研讨会)


    铂华投资团队认真听取和细心考证后认为黄西锦董事长以服务社会和完成个人价值为导向进行创业创造,退休仍不忘改进行业,对行业的贡献精神令人敬佩。坚持以高标准的原料+独门配方+德国先进设备+经验老道的工人,四为一体,定位于高端布料定染。在企业的人文关怀下,员工具有主人翁意识,相处和洽,为企业的稳健发展和提供充足的动力和保证,锦科纺织品新落成项目投资回报可期。



(铂华投资创始人袁子新与锦科纺织品黄董事长了解企业发展的目标和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


    铂华投资项目组对项目质量认可,继续与黄董事长探讨未来三年企业发展方向和阶段融资需求,并根据企业发展的目标研讨未来的资本化运作方向。


    在了解企业的现状和需求后,铂华投资团队将帮助企业将优质资产调动起来、分析其融资价值点和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整合完成融资工作,使企业家能得到充足的“”去开启行业的明天。

在黄董事长的陪同下,考察团实地考察锦科纺织品新建设厂房)


(在黄董事长的陪同下,考察团实地考察锦科纺织品新建设厂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