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梦飞,袁梦飞讲师,袁梦飞联系方式,袁梦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袁梦飞:让企业真正美丽起来,“价值”才是王道
2016-10-10 2686

       近期,铂华投资创始人袁子新和投资总监江燕婷受主办方邀请,作为分享老师出席在深圳中海凯骊酒店举办的企业家交流路演对接会,活动持续四天三夜,第一天由铂华投资分享实战经验:《企业家的资本人生与做强做大》。



       袁总表示,在资本市场里想要成功首先要有梦想并为之而奋斗,如果你连想都不敢想,没有野心没有目标地开始做事,那怎么能成功呢?然后要抓住风口,敢为人先。第一的人就抢了所有先机,我们能知道第一个上月球的人是谁,第一个横渡太平洋的人是谁,所以你一定要抢第一个做这件事。还要善于借势、整合,什么事情都自己蛮干,那不叫本事,让别人心甘情愿为你办好事才叫好本事。另外,无论做人做事都要务实而不投机,投机取巧这事一不小心就万劫不复了。


       即使你融资路演时说得再天花乱坠,人家去你企业调研的时候就会知道你到底有几斤几两了。那么既然素颜终究会被看到,不如让自己和企业真正美丽起来,比抱任何大腿都有用。袁总结合自己参与投资的一个虚拟运营商题材的新三板已挂牌项目,在现场给企业家分享了在价值不“认同”时怎么样进行企业价值的“重塑”。  



       关于产业链整合定增,袁总提醒到:

       1、 朋友并不像想象中那么“爽快”,不能把所以希望都放在你所谓的朋友身上。

       2、 要卖给看得懂“价值”的人,跟看不懂“价值”的人合作就是自找麻烦。

       3、 “面子”不值钱,有失才有得。

       4、 看得见的“幸福”,要懂得珍惜。

       5、 钱“够花”就好,融太多的钱也只是负债,点到为止最好。


       大多数人认为资本市场里的专业知识难,不仅专业术语难懂、实践性强,而且枯燥无味,因此失去学习的兴趣。但袁总结合案例来分析,与学员们问答互动,非常接地气,通俗易懂,以至于学员们的学习兴致很高,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