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梦飞,袁梦飞讲师,袁梦飞联系方式,袁梦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袁梦飞:铂华投资为浩彩油墨呈现资本市场顶层设计方案及募资方案
2016-10-10 2495

       九月底,铂华投资创始人袁子新带领项目组入场浩彩油墨,为浩彩油墨呈现资本市场中远期顶层设计方案和股权融资方案。在东莞金怡酒店多媒体会议室,铂华投资项目组与浩彩油墨管理层进行会谈,由铂华投资项目经理刘汉林呈现顶层设计方案及募资方案内容,讲解框架思路。方案呈现完毕后,袁总就方案中提炼的核心重点与浩彩油墨高管层进行详细探讨,深化下一步资本化操作思路。


(铂华投资创始人袁子新与浩彩油墨高管团队)


       东莞市浩彩油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型环保油墨研发制造的高科技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卷烟、食品、药品、服装鞋类等行业的包装物印刷。公司拥有资深的UV油墨、水性油墨的专业技术开发团队,辅以完备的各类实验仪器,能满足客户对环保油墨的各种需求。目前合作的客户多为对环保有高要求的大型包装企业,“云烟”、“红塔山”、“达利园”、“嘉顿”、“太极”、“NIKE”、“REEBOK”等中外知名品牌的包装上都有浩彩油墨产品的身影。


       根据浩彩油墨现处上升期阶段、环保新材料行业属性、股东对资本市场核心诉求等要素,铂华投资出具的资本市场顶层设计方案,为浩彩未来3-5年的资本运营重心提出操作建议,在浩彩油墨高管层众志成城的基础上,提升项目规模复制速度及上市的整体质量;同时铂华投资呈现的募资方案,在合理有效的股本、股价模型下,确定未来浩彩油墨项目各方面的资源、资产整合的节奏,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在保证公司控制权的前提下,快速打开资本化发展格局。


(铂华投资项目组经理刘汉林为浩彩油墨高管团队讲述顶层设计和募资方案)


       在铂华投资团队为浩彩油墨高管团队呈现顶层设计和募资方案后,袁总向浩彩油墨高层模拟了浩彩油墨未来资本化运作思路和预期成效,使浩彩油墨高管层能更进一步清晰企业未来资本化运营的发展前景。铂华团队后续也将继续与浩彩油墨携手并进,帮助浩彩油墨在资本市场的发展道路上越走越顺。


作者:铂华投资项目组小倩,转摘请注明出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