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梦飞,袁梦飞讲师,袁梦飞联系方式,袁梦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袁梦飞:热烈祝贺天熠科技“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圆满举办 
2016-11-25 3801

        2016年11月18日,东莞市天熠皮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熠科技,证券代码:838087)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隆重举行“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铂华投资的投资总监江燕婷代表铂华投资出席并见证了天熠科技这一历史时刻。


(从左至右分别是:立信(广州)会计师事务所朱总、天熠科技董事林总、天熠科技谢总经理、天熠科技陈董事长、铂华投资江总、东海证券投行部业务董事刘总 )


        天熠科技是一家为全球轻奢品及快时尚品牌的鞋履、手袋、服饰品提供时尚真皮面料的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时尚真皮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通过高科智能的设备以及精湛娴熟的技术,打造出具有创新性、艺术感、时尚味的新材料。



        天熠科技的成功挂牌受到了东莞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特别出席嘉宾东莞道滘镇委书记邓涛,共同见证天熠科技这一重要的里程碑时刻。


        挂牌仪式上天熠科技董事长陈承涛表示,在今天这个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里,感谢我们伟大的祖国推出新三板这个政策,让全国中小企业有了跟资本市场对接的机会,天熠科技也因此赢得了众多投资机构的关注,以及取得了很多知名品牌的信赖,同时也非常感谢东海证券、立信(广州)会计师事务所、中伦(广州)律师事务所、铂华投资和普阳资产各机构的辅导与支持,相信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与各位董事和员工的努力下,天熠科技一定会冉冉升起,成为全球时尚面料的明星。


(天熠科技董事长陈承涛发表讲话)


       铂华投资很荣幸成为天熠科技一路奋进、拼搏的见证人,铂华投资跟天熠科技在2014年结缘,在铂华投资创始人袁子新的统筹带领及刘汉林经理项目组的配合下,为天熠科技提供了两年多的资本运营顾问服务。 


       铂华投资团队于2014年7月份入场尽职调查,为天熠科技上市前期统筹一券三师,并先后为天熠科技量身定制了《新三板挂牌整体规划方案》、《企业战略定位与商业模式优化方案》、《股份制改造方案》、《员工持股管理办法》和《融资商业计划书》等系列报告,以及辅导天熠科技召开融资大会整合了内外部的资源,并且成功实现了融资。期间铂华投资为天熠科技提出了“打造时尚皮革的研发中心”这一新题材,在铂华投资的协助与天熠科技陈董事长的带领下,天熠科技在研发技术上不断升级,引进最先进的皮革的数码打印技术,拥有了自己的核心技术,从而实现了从传统皮革加工企业到时尚皮革研发中心的升级转型。通过新三板的资本运作,天熠科技的市值溢价470%,成为国内时尚皮革细分行业的隐形冠军。


       新三板的挂牌对于天熠科技来说是新的开始,也一定会带来新的机遇和新的发展,而铂华投资也会继续携手天熠科技,在资本市场继续创造更好的成绩。




       最后,再次热烈祝贺天熠科技“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圆满举办,并祝愿天熠科技未来的发展蒸蒸日上,拥有更加灿烂的明天!




(铂华投资创始人袁子新在天熠科技上下游资源整合发布会现场致辞)


(铂华投资辅导的天熠科技“新三板”挂牌启动大会暨核心持股员工誓师大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