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煜,杨煜讲师,杨煜联系方式,杨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工厂运营管理体系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煜:杨老师为中某集团ZCBC有限公司 "现场5S与目视化管理项目"担任咨询总监
2016-07-20 2624

中某集团ZCBC工厂“现场5S与目视化管理”项目启动会在一片掌声之中顺利召开,总经理高总、制造部经理、各层级管理者代表、冠卓信息咨询顾问杨煜老师、王经理参加了会议。



公司领导从公司战略及未来发展层面对项目的期望提出了5点要求:

1)落实责任,为保证项目落地,各区域负责人及项目组人员要对自己的管理区域和改善范畴负责,全力配合项目团队推进项目。

2)长期坚持,ZCBC工厂基础薄弱、改善中难免会遇到各种困难,希望项目团队能坚持执行,迎难而上。

3)端正态度,项目改善是双赢的事情,希望管理者和员工要以积极的态度配合项目团队的改善建议和思路。

4)抓好检查、项目推进中对于阶段性成果要维持,并要建立区域内,区域间相互检查的机制。

5)建立氛围,管理层要及时在自己团队进行项目宣贯并及时督导。高总对项目的最终成果充满信心,相信5S项目一定会在冠卓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取得预期的目标。


之后项目组组长尤经理将内部团队组织架构,及样板区域进行了展示,并进一步对项目成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项目组表示将不负众望,排除一切困难完成项目任务。



最后冠卓“工厂运营管理体系专家团队”咨询总监杨老师从整体项目推进思路、具体的操作方法,以及项目推进中项目成员间如何配合进行了详细讲解,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了5S专业课程的培训。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