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煜,杨煜讲师,杨煜联系方式,杨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工厂运营管理体系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煜:国内某光通信有限公司 “5S卓越现场与目视化项目” 启动会报道
2016-08-11 2592

2016年7月12日,北京冠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国内某光通信有限公司合作的《5S卓越现场与目视化项目》顺利启动,出席会议的有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各职能部门经理、项目组全体成员等三十余人。冠卓信息“卓越工厂运营专家团队”高级咨询顾问杨老师、大项目负责人郭老师代表咨询方,同与会人员一起正式拉开为期半年的项目旅程!

启动大会由人资部郑经理主持。她对公司引入“5S卓越现场与目视化项目“的背景与目的进行了重点说明。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企业的核心管理人员必须具备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意识,掌握科学有效的管理方法论和实用工具,构建卓越运营管理体系,是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的基础和根本。5S管理与目视化,是工厂管理体系的基石,造物先育人,一线员工良好的职业素质是优质产品的重要保证。

随后冠卓信息“卓越工厂运营专家团队”高级咨询顾问杨老师对项目实施的计划和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指出,此次项目挑战性比较大,项目组必须严格遵照进度和质量的要求,因为严谨的项目管控机制是项目目标达成的必要手段。

启动会期间,公司总经理陆总做了重要动员讲话。做为一个从业三十余年的资深高管,陆总说,企业的变革是不可回避的,各级管理者必须具备敢拼才会赢的必胜信心,勇于挑战自我,突破自我,战胜自我!夯实生产基础管理,这个项目帮助我们迈出了第一步。全体项目组成员将获得一个极好的学习机会,在外部顾问专家的指导下,全面革新,营造出公司上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陆总还提到,他对冠卓信息总经理姜莹老师说过的一句话,印象特别深刻:怎么评价现场?现场的优与不优,就是客户看到这样的现场愿不愿意给你下订单!这次公司经过反复斟酌,选择与冠桌信息合作,就是为了打造一个令人感动的现场,只有这样,我们才有资格在充分竞争的市场中找到立足之地!

面对领导的殷切希望,项目组全体成员跃跃欲试,他们在项目经理戴经理的带领下,郑重宣誓:将全力以赴,持之以恒,挑战自我,突破传统,全面改变工厂面貌!

     好的开端,成功的一半,加油!我们预祝项目顺利实施!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