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喜民,刘喜民讲师,刘喜民联系方式,刘喜民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喜民:“感恩让我们飞得更高”演讲会感动衡山二中师生
2016-08-25 3087

“感恩让我们飞得更高”演讲会感动衡山二中师生

(通讯员 彭水扬)    

来源:新浪网


 11月17日上午,衡山二中内操场掌声雷鸣,高潮迭起,“感恩,让我们飞得更高”演讲会在此隆重举行。该校师生和家长2400多人聆听了中国校园感恩教育演讲团超级演说家,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支学助教巡讲团资深讲师,青少年心灵成长教练,徐望华全国巡回演讲团金牌讲师,公众演说与魅力口才训练导师,两百多所学校德育顾问刘喜民老师充满激情的励志演讲。

  演讲分感恩老师和感恩父母两个主题。刘喜民老师用最真挚的语言、最平凡的例子、最真诚的心,引导同学们发掘自己深藏心中的那份感恩,并鼓励学生把它展现、爆发出来。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老师,你们辛苦了!”呼喊声山呼海啸,全体学生站起来了,恭恭敬敬地向老师们鞠躬15秒以谢师恩!老师学生相拥而泣。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不少学生争相跑上主席台,大声喊出自己肺腑之言。许多孩子瞬间明白了“教室里的灯光就是父母凝望的眼神!成功不能等待!孝心不能等待!”

  “我再也不去网吧了!再也不去网吧了!!!”一些经常出入于网吧而荒废了学业的学生主动而勇敢地跑到演讲台上,泣不成声的向家长父母和老师道歉,那一声声充满着悔恨的呼喊声回荡在操场上,见证了一群曾沉溺于网吧的学子的决心。

  整个演讲持续3个小时,同学们完全沉浸在刘喜民老师营造的感恩励志氛围之中。大家反思自身往日的行为,感悟成长的历程,部分学生和家长甚至眼角里含着泪花。        负责组织此次演讲活动的李海云校长说:“感恩是人生的阶梯和动力。这场激情澎湃、发人深省的演讲,进一步营造了师生交流、亲子交流的良好氛围,拉近了孩子们与师长、父母的心灵距离,唤醒了学生的感恩意识,有效地促进了学校德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